{$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5月高流LIVE自製節目「海之鬧」 超狂舞者連陶晶瑩都驚呆

Back to List

【新聞稿】5月高流LIVE自製節目「海之鬧」 超狂舞者連陶晶瑩都驚呆

極限演出狂歡首選:職業摔角賽X佛經金屬樂團 世界扯鈴冠軍X特技腳踏X特技

 

即將開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5月高流 LIVE WAREHOUSE搶先推出特別企劃「海之鬧」,分別是16日的「布拉瑞揚舞團之夜」及28日的「橘牆樂園」。日前布拉瑞揚的舞者Ponay於個人粉專釋出翻唱天后蔡依林〈Mr.Q〉影片,一旁的團員伴舞Aulu無厘頭的演出下腰、劈腿等高超舞技,加上面無表情的反差感,與用盡生命熱唱的Ponay形成強烈對比,吸引無數粉絲按讚,絕無冷場的演出連陶晶瑩也在底下留言「好屌」!

由排灣族編舞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創立的「布拉瑞揚舞團」,創辦人布拉瑞揚被紐約時報舞評譽為「渴望看到這位充滿獨創性編舞家其他的作品」,成團至今推出《拉歌LaSong》、《阿棲睞Qaciljay》等六項作品。布拉瑞揚舞團不僅在舞蹈上有顯著的成就,同時也致力於舞蹈及音樂的跨界演出。舞團自創的「布拉瑞揚式組曲」,曾獲邀登上台東PASIWALI音樂節及月光·海音樂會,也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此次在高流「海之鬧」的演出將突破過往的規格,令人期待他們會帶來多鬧的演出!

28日登場的「橘牆樂園」以迷你音樂祭為定位,演出包含DJ、金屬樂、摔角、特技、扯鈴、燈光秀等,毫無限制的演出方式勢必讓觀眾耳目一新!可以想像職業摔角表演賽卻搭配全球首支以歌頌佛學經文為主的金屬樂隊演奏嗎?此合作將是全台首見,兩種極強能量的演出形式互相碰撞,現場的震撼絕對不言而喻!另外還有曾參與太陽馬戲團巡迴的世界頂尖花式扯鈴冠軍、特技腳踏車與空中特技的刺激表演,以及由DJ QuestionMark結合知名電競實況主鳥屎帶來的「電波歌劇院」派對,精彩的聲光效果及爆發力破表的瘋狂表演,豐富飽滿的120分鐘,絕對讓人終生難忘!

有別於LIVE WAREHOUSE過往給人的印象,5月的「海之鬧」特別企劃,預計透過跨界合作帶給觀眾超驚喜的舞台,為LIVE WAREHOUSE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希望藉著這次海之鬧活動,為高流找到更多演展的交流,未來也將與更多不同類型的品牌亦或不同領域如時裝、科技合作,拓展LIVE WAREHOUSE更多有趣的空間利用,同時也創造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對音樂展演想像的無限可能。」

除了特別企劃外,5月還有十檔樂團及歌手的演出。擅長詮釋Neo-Soul和R&B的 LINION,日前推出全新單曲「Be My Bagel」,歌詞反覆唱著「Be my bae、Be my bagel」,被網友喻為「2021最強告白神曲」。首次全台專場巡演「LINION is not Linion」,將邀請雷擎擔任固定嘉賓,7日高雄場另有陳嫺靜, LINION希望透過最完整、最好的表演,照顧到全台粉絲;演、歌雙棲的才子陳乃榮,前些日子都投身音樂劇演出,今年重拾歌手身分,推出《 陳乃榮 2021 mini tour 》全台巡迴,15日於高雄舉辦,他表示將給觀眾不停歇的感動,呼籲歌迷真情支持。更多資訊請上高流官網及臉書查詢,或是下載高流APP,重要訊息一手掌握。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