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笨屁肥臀男性陰部逆向開發樂團專輯發片-高雄場

笨屁肥臀、男性陰部逆向開發、Greedy Black Hole、躁動青年

Back to List

笨屁肥臀男性陰部逆向開發樂團專輯發片-高雄場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殘死團笨屁肥臀 Fatuous Rump和男性陰部逆向開發 Emasculated Vituperation樂團!

笨屁肥臀於2021年底發行了第四張專輯 Perceptions of the Dark Ornaments,
我們的姐妹團男性陰部逆向開發的第一張專輯Rape Trauma Syndrome也在今年(2022)發行了!

7月23日我們將在高雄的LIVE WAREHOUSE舉行發片場表演,
當天一起演出的樂團還有貪婪黑洞Greedy Black Hole和Rehab躁動青年!!

在高雄喜歡Slam的您,現在您的機會來了!
把7/23禮拜六留給我們,我們將帶給您百分之百Pure slam!

Show me your hammer!!

笨屁肥臀

 

男性陰部逆向開發

 

貪婪黑洞Greedy Black Hole

 

躁動青年

注意事項
  • 請遵照防疫規範,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入場。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