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原4/26】「水逆之後呢?」小巡迴

鄭宜農

Back to List

【原4/26】「水逆之後呢?」小巡迴

※因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故主辦單位決定延期演出。延期日期與後續退票辦法尚在討論中,已購票之觀眾可持原04月26日票券入場。
詳細資訊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ennocheng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

▘▗ 鄭宜農「水逆之後呢?」小巡迴 ▘▗

 

鄭宜農攜手全能製作人Chunho,特殊編制游擊式小巡迴,第二波正式開跑!

希望可以藉著這些難得的機會,和製作人Chunho一起,好好的說說這些歌曲。

想多聽一點故事的朋友,期待與你們相遇!

 

《水逆Mercury Retrograde》  在3/04正式發行,使用了不熟練的語言-台語,一邊學習一邊創作。

將過去自我的累積全部刪除,重新以新生兒的姿態開啟整張專輯的創作之旅,從頭呼應了專輯的核心溝通。

謝謝大家的踴躍留言,還希望在哪個縣市看到宜農,歡迎繼續留言告訴我們

 

#水逆之後呢

注意事項
  • 請遵照防疫規範,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入場。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欲累點觀眾請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