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DANCING WITH LUNA TOUR-高雄場

P!SCO╳月宵◇クレシェンテ╳陽光◆スペクトラ(O.A.)

Back to List

DANCING WITH LUNA TOUR-高雄場


【演出情報】

『P!SCO x トイプラ presents:DANCING WITH LUNA TOUR 』

用毫不猶豫的快樂帶給大家如月亮般的笑容,P!SCO與月宵◇クレシェンテ跨界巡迴正式開催!

演出時總是會造成台上台下巨大互動的兩組團體,從去年十月『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起,陸續展開一系列的合作,開始有聽團仔出沒在月宵◇クレシェンテ的場子,P!SCO的演出台下也開始喊起『耶太嘎』,既然每次合作都帶來許多話題與討論,雙方情投意合(?)之下決定拍板展開巡迴。

先預告,這次巡迴將採用『兩團交錯式』的90分鐘non-stop演出模式,沒有什麼換場出去上廁所聊天耍廢的空檔,演出前請務必做好身心靈的調整。

而巡迴的台中場將與浮現祭做結合,不管是在LIVE HOUSE還是音樂祭,準備跳出最強舞步了嗎?一起來挑戰人生中最疲累的90分鐘吧!!

高雄演出資訊:
日期:3/13(六)
時間:17:30進場、18:00開演
地點:LIVE WAREHOUSE
演出:P!SCO、月宵◇クレシェンテ、陽光◆スペクトラ(O.A.)
票價:SS級票券3,000元、S級票券1,200元、A級票券600元、現場票800元
售票:– 01/29(五)中午12:00正式開賣 –

門票說明:
1.SS級票券:入場、周邊購買、特典會皆為第一順位,指定成員手寫感謝小卡、後台or場館訪問權、P!SCO +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集合寬幅拍立得、P!SCO +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簽名主視覺海報,各場次限量20張。
2.S級票券:入場、周邊購買、特典會皆為第二順位、P!SCO +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集合寬幅拍立得,各場次限量40張。
3.A級票券:為一般預售票
4.主辦保有最終解釋權

主辦單位:P!SCO、トイプラ
聯合主辦:浮現、LIVE WAREHOUSE
協力單位:MUSiC GEAR音樂聚
執行單位:One PeeR Studio 頑皮音樂影像工作室

P!SCO

2010年成立於台北,P!SCO被樂迷封為「最能挑戰肌耐力極限的跳舞搖滾樂團」,2016年入圍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由主唱、吉他、bass、鼓和鍵盤組成的五人編制,強調視覺與聽覺兼具的表演方式,其獨特亮眼的舞台魅力絕對要看現場才能體會!

融合搖滾、電子、古典等元素的多元曲風難以被定義,non-stop表演形態讓演出絕不冷場。此外,P!SCO也非常重視與台下的互動,從簡單的手勢、吶喊口號到大合唱,讓所有來看表演的樂迷們都成為參與者,創造出台灣前所未見的演出風格,吸引受眾目光。

每場演出,P!SCO都會在舞台上掛一面彩虹旗,表達對LGBT與弱勢族群的支持。2019年釋出新歌〈光圈〉,描述從小因性別傾向被欺負而不斷質疑自己的痛苦,此曲在網路平台的播放成績十分亮眼,也使P!SCO的彩虹形象變得更加鮮明。

推薦曲目:

////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義大利文中的上弦月Luna crescente),是由日本知名偶像團體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所隸屬的藝能經紀公司來台組成的台灣新女團。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希望藉由大家所仰望著相同的月球與星空,把日本和台灣連結在一起,同時帶給大家不輸給日本專業偶像的演出與魅力。

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的製作人へなぎ在台灣舉辦的海選,在最終公開選拔時吸引了300名以上的觀眾,並且從100人以上的報名者當中選出了瀬戸あいな、夢乃漓雪、花凪梨理、桜羽初季、眠璃姫子這5位亮眼的女孩。

至今所舉辦的每場定期公演,門票都幾乎售鑿,目標是在台灣偶像業界首屈一指的偶像團體。

推薦曲目:

注意事項
  • 全區站票無座位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禁止攝影、錄影、錄音、直播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