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流光傳奇Stream Legend」−高雄場

异境樂團

Back to List

「流光傳奇Stream Legend」−高雄場

關於流光傳奇
《流光傳奇》,意為「光之虛幻,超乎尋常」。
异境樂團結合七位團員的不同特長,展現出極為獨特的音樂風貌與多元風格。節目以「客家曲調結合拉丁節奏」、「南北管結合流行與放克(Funk)音樂」、「世界音樂與臺灣音樂的交會」為主軸,呈現台灣音樂的新局面。

關於异境樂團:
由擁有傳統戲曲背景,亦是臺灣炙手可熱的世界音樂演奏家吳政君領軍,以雙鍵盤、雙打擊、彈撥樂器、吉他及電貝斯七人編制強勢登場。用在地民謠、客家歌曲、南北管、京劇元素、原住民音樂等傳統音樂為主軸,融入流行、爵士、拉丁、印度、世界音樂等多元曲風,視覺上結合董陽孜書法大師服裝以及與觀眾互動式表演情境,讓每一次真切的表演,傳達出音樂人對傳統和在地的熱愛。
异境樂團成員作為各樂種之中介者,不去區別樂器本身代表的國籍與民族性,強調整體聲響共融性,以音樂作為向量,透過樂手自身技巧與旋律聆賞的可聽性作為必要物件。异境樂團擁有轉譯各方文化特色與能量,無論是在編制、編曲之特殊性、獨特性具有十足競爭力,將作品國際視野與高度帶至極致,碰撞屬於臺灣流行演奏領域的新高度。

– 01/15(五)中午12:00正式開賣 –

注意事項
  • 全區站票無座位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