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10-ALLEY260」ONEMAN TOUR−高雄場

P!SCO

Back to List

「10-ALLEY260」ONEMAN TOUR−高雄場



『Alley260,分享著喜悅、悲傷與夢想的秘密基地』

我們每週聚在這裡一次,關在看到不到陽光的堡壘裡,彈奏著手上的武器釋放那些盤旋在心中的情緒,創造一首又一首適合舞動身軀的搖滾歌曲,把儲存的能量化作身體的養分帶到舞台上,P!SCO!PEACE!喊聲之後展開的是我們最狂妄的演出場景!

P!SCO繼『SELFISH』後將發表睽違九年的迷你專輯『Alley260』,收錄新曲『小世界』、『水花』與『光圈』等六首歌曲,並搭配20首歌、120分鐘的專場演出,想要跟大家好好介紹『Alley260』一波。

久違的ONEMAN專場,成軍十年的P!SCO這次想要回歸原點,沒有華麗的舞台、過多的裝飾與特別的橋段,將用最剛猛的快速直球與你們一起單純的跳舞,或許再偷偷分享一些秘密基地的小秘密吧?一定會流很多汗很多汗,貪心的P!SCO還想讓你們再偷偷流點眼淚,務必攜帶毛巾進場。

– 09/28(一)中午12:00正式開賣 –

注意事項
  • 全區站票無座位,依排隊順序入場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請配合各場館防疫政策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