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首張專輯《TIME》專場−高雄場

Go Go Machine Orechestra

Back to List

首張專輯《TIME》專場−高雄場

沒有華而不實的外飾,這些作品發揮的正是他們本身的特色和理念。他們都清楚,他們本身就是一塊耀眼的寶石。-Less is more

德國建築師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Go Go Machine Orchestra,成立於2017年。來自台灣的五位團員有著不同領域的音樂和經驗,經由法、美、日、台的文化洗禮。在音樂實驗中,以對聲響的想像力;將技術發揮至極限,超越現有的範疇。由原音樂器鋼琴和打擊樂器,電子吉他、電子噪音與模組合成器,將不同音色套進多元的色彩,加入極簡的元素重新排列,不停的實驗、解構再建構。把聲音拆解成不同的頻率找出那純粹的音樂。

———

專輯介紹:
在這張專輯裡,以對聲響的想像力;將技術發揮至極限,超越現有的範疇。由原音樂器鋼琴和打擊樂器,電子吉他、電子噪音與模組合成器,將不同音色套進多元的色彩,加入極簡主義的元素重新排列,不停的實驗、解構再建構。把聲音拆解成不同的頻率找出那純粹的音樂。
Go Go Machine Orchestra已在這裡,邀請你們進入他們所創造的維度。

《TIME》首張專輯
透過載體播放,
讓迷失在時間的漩渦中,
找到屬於自己的畫面。
而這,就是我們的驅動力。

注意事項
  • 全區站票無座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