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高流1月 LIVE 節目公布 持修「以結婚為前提」寵粉開唱

Back to List

【新聞稿】高流1月 LIVE 節目公布 持修「以結婚為前提」寵粉開唱

跨年連假創佳績:老王樂隊、黃玠完售  deca joins城市雨人、李友廷接力開唱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下簡稱高流)繼跨年戶外舞台首次亮相後,2021 年演出節目推陳出新,精彩不斷電!1 月高流 LIVE WAREHOUSE 獻上十場音樂節目,包含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社長大人」持修、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首季總冠軍李友廷……等演出,週週都有歌手、樂團接力登台!

2020 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持修,同年 12 月再獲得南韓音樂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的「最佳亞洲新人獎」,人氣暴漲的他,為回饋粉絲的熱情支持,希望自己與粉絲之間的連結,是如同結婚一般穩定且長久的關係,2021 年一開始就送給粉絲大禮,推出「以結婚為前提」專場巡演,24 日高雄場開賣即完售,可見歌迷的巨大熱情!3 月持修更將首度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讓歌迷們一飽耳福。

從選秀節目奪冠出道的李友廷,集結多年作品重新編曲加上近期發表的新作,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即將展開的全台巡演,李友廷表示將會跳脫過往演出多是自彈自唱的形式,更預告嘉賓「含金量超高」,滿足歌迷的期待;睽違四年再進錄音室的「城市雨人」,在動盪的 2020 年推出最新單曲〈最糟的時代〉,以自我解嘲的詼諧口吻唱出生活不得志的心聲,累積多年的情緒一觸即發,牽引出許多人內心深處的共鳴與感動,16 日的演出,呼籲這十多年來陪伴的歌迷朋友真情支持。

2021 年還有許多樂團演出,打頭陣的金音獎樂團「老王樂隊」,前一日才在高流戶外舞台獨家獻唱與大家跨年倒數,1 日就在LIVE WAREHOUSE與歌迷共度美好的第一晚;相隔三年才又推出巡演的創作歌手黃玠,一開賣即完售;才華備受Hebe田馥甄肯定,主動提出邀歌的樂團「deca joins」,15 日的演出票房銷售一空!還有更多精采節目都在 1 月精采呈獻,相關演出資訊請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及臉書查詢。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實聯制、體溫檢測、觀眾全程戴口罩等,敬請樂迷配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