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高流 12 月 LIVE 節目公布 金曲樂團「麋先生」深情開唱

Back to List

【新聞稿】高流 12 月 LIVE 節目公布 金曲樂團「麋先生」深情開唱

「脫拉庫」今年唯一專場高雄限定演出 夢幻組合「落日飛車」X「美秀集團」全場完售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LIVE WAREHOUSE 12月堆出九場音樂節目,包含時隔四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嗜愛動物》的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最新數位 EP 的樂團「拖拉庫」台灣唯一限定場;聖誕節則獻上夢幻組合「落日飛車」與「美秀集團」的聯合演出,陪伴樂迷們走過 2020 年的最後一個月。

剛結束高流年度樂團大賽「樂團興奮波」評審工作的「麋先生」,馬不停蹄地進行新專輯《嗜愛動物》巡迴演唱會,新專輯主題環繞著愛,近日推出「示愛影片」網路募集活動,「麋先生」還特地到高雄愛河 LOVE 藝術裝置、忠烈祠 LOVE 觀景台及駁二「彩虹地景」等充滿「愛」的景點踩點,民眾只要分享該則貼文,投稿自己的「示愛影片」,內容可以是牽手、擁抱、接吻或其他創意表現,就有機會得到「嗜愛手鍊及簽名海報」。日在高雄的演出,「麋先生」更要將台北千人演唱會的幸福氛圍原味呈現,邀請高雄粉絲們一起大聲示愛!

 以〈我愛夏天〉一曲紅遍全台的樂團「脫拉庫」, 日發行最新數位 EP〈望你早歸〉,主唱國璽更在粉絲專頁強調,12 日高雄的演出是今年唯一專場,與粉絲們相約一年一見,樂迷們千萬別錯過!19 日由擅長民謠搖滾的「淺堤」、生猛台語搖滾團「孩子王」、道地台味瞪鞋大叔團「必順鄉村」、歌曲能嗅出濃濃台灣味的「風籟坊」,及留給樂迷無限想像的「在地動物樂團」,五組樂團聯合舉辦「好了啦!超大聲 II」演唱會,互尬自創曲的演出令人期待擦出精彩火花。

25 日推出的「ON ICE DAY 2020-ICE EXIT 前一章」,由「落日飛車」及「美秀集團」領銜演出。巡演足跡遍及亞、歐美洲大陸,演出場場爆滿的「落日飛車」,唱著慵懶的英文歌詞,帶給聽眾迷幻的異境體驗;創作帶有強烈復古台味的「美秀集團」,歌曲橫跨國台語,懷有濃濃的本土味、草根氣息。風格迥異的兩團合演節目一推出即得到熱烈迴響,開賣後迅速SOLD OUT 12 月還有眾多節目,相關演出資訊請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及臉書查詢。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實名制、體溫檢測、觀眾全程戴口罩等,敬請樂迷配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