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

【新聞稿】青春氣息滿點 高流暑假全台最大演唱會制服趴開放索票

Back to List

【新聞稿】青春氣息滿點 高流暑假全台最大演唱會制服趴開放索票

青春氣息滿點 高流暑假全台最大演唱會制服趴開放索票

高流號召同學一起開趴 變身台灣最大制服派對

迎接疫情後第一個暑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實現兩年前「打勾勾,下次見」線上畢業演唱會的約定,將於7月15日(六)於海音館舉辦「夏祭.青春旅程」高流制服演唱會,邀請所有即將邁向下一學習階段的同學,趕快上網免費索票,穿上制服與最受歡迎的ØZI、Julia 吳卓源、Karencici、鼓鼓 呂思緯、閻奕格、謎路人等六組歌手,共同參與這場今年夏天全台最大的演唱會制服趴,一起歡唱感受流行音樂動人的力量。

高流執行長丁度嵐指出,高流今年5月母親節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連續兩天讓滿場長輩與家人度過充滿青春回憶的感動時光。緊接的「夏祭.青春旅程」高流制服演唱會,則是延續與年輕學子共同創造青春美好記憶的精神,規劃「學生限定、制服Dress Code」的限定版演出,邀請最受同學歡迎的多位歌手,一起度過一個有歌聲與歡笑的音樂午後,帶著勇氣、希望與力量,踏上另一段青春旅程。

這場「夏祭.青春旅程」演唱會受邀的六組歌手曲風類型多元,且多曾入圍或獲得金曲獎、金音獎等流行音樂重要獎項肯定,實力相當堅強。其中ØZI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被譽為華語樂壇「核彈級新人」,致力推廣臺灣R&B音樂文化。Julia 吳卓源曾於柏克萊音樂學院攻讀表演專業,〈撥接〉一曲曾入圍金音獎最佳單曲、《2622》專輯也曾入圍最佳節奏藍調專輯。被視為潮流新人的Karencici,去年專輯《99% Angel》獲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提名,獲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單曲、最佳節奏藍調專輯。

鼓鼓 呂思緯曾是電音搖滾天團MP魔幻力量的DJ,精通詞曲創作、編曲製作及吉他彈奏、爵士鼓,擅長Hip Hop曲風,他也預告這場演出將演唱新專輯作品,歡迎歌迷把握機會到場搶先聽。此外,有高亢渾厚聲線的閻奕格,能駕馭多種歌路,曾以《我有我自己》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高雄在地新金屬樂團謎路人以Nu Metal曲風為主,加入電子樂及饒舌,擁有獨特自身風格,這次也獲邀演出,曾於大港開唱、打狗祭及火球祭等大型音樂祭活動演出,舞台魅力強大,渲染力十足。

高流表示,為打造這場全台最大演唱會制服趴的青春魅力,現正強力募集同學們各種精彩的校園生活照,不論是團體照、畢業照或是自拍,都歡迎上傳到高流官方臉書(https://bre.is/3CqY4uK4),將有機會登上演唱會大螢幕,對著全場觀眾秀青春,分享難忘的校園甜美回憶。現場也將布置黑板造型簽名背板及演出藝人全身照立牌,讓參與的同學們簽名並留下祝福與合照,在高流留下啟程前的互道珍重與期待再見。

此外這場演唱會的導演將曾任多場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導演的高流執行長丁度嵐擔任,這也是他到高流任職後,首次出任演唱會導演,他將與高流技術部門同事合作,共同為同學們打造一場精采有溫度的演唱會。演唱會主持人、Hit FM DJ FIFI則說,「這場全台最大制服演唱會太帥了!光是想像整場穿制服一起聽演唱會的畫面,彷彿已經嗅到希望無限!活力滿點的空氣了!當天可能也要把塵封已久的國小制服拿出來跟同學們拼了!」

高流提醒,「夏祭.青春旅程」高流制服演唱會7月15日(六)下午13時30分於海音館開演,為學生限定活動,已於KKTIX售票系統開放免費索票,每人限索兩張。入場需著學生制服或學士服,國中(含)以上需出示「學生證」或「證明學生身份文件」, 國小(含)以下持票著制服即可。歡迎所有同學穿制服、帶指定證件及票券參加,更歡迎外籍生同學也一起來欣賞台灣最受歡迎的歌手演出,共同創造最美好的青春回憶。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