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終於等到持修!社長大人高流 LIVE 開唱

Back to List

【新聞稿】終於等到持修!社長大人高流 LIVE 開唱

「我終於來高雄了!」演出後簽名會長達3小時 實現真男人的承諾

 

因應疫情衝擊,原訂 1 月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演出的持修,在以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下,經過兩次延期,終於在17日晚間與樂迷見面!以〈根本不是我對手〉一曲開場的持修,見到台下的樂迷後有感而發的說:「很高興來到高雄,我終於來了!這次的巡迴唱了半年,終於來到最後一場!」一番話惹得台下苦等多時的樂迷們大笑,大聲地回應說「真男人!」

唱到〈我就爛〉時,饒舌才子春艷驚喜登場,持修突然對台下觀眾大奉送自己喜愛的Pinky零食,引發樂迷驚聲尖叫!接著帶來倆人共同嗜好「電玩」所激盪出具魔幻魅力的〈魔法BOY〉,氛圍強勁的重節拍,帶給聽眾迷幻的異境體驗,把觀眾情緒帶至最高點!接著,持修特更特別帶來新歌〈阿不就好棒棒〉,專寵高雄場的樂迷,讓粉絲們零距離的體驗社長大人的浪漫!

演唱會到中場時,插播持修童年時期的影片,當小持修出現在屏幕上,童言童語的萌樣融化了所有樂迷,從小就有強大表演慾望的持修,對著鏡頭大方地唱著許多童歌,和現在害羞靦腆的大男孩截然不同,影片進行到持修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的畫面時,瞬間戛然而止,台上整個燈光都暗了下來,觀眾們各個屏息以待,緊接著持修出場演唱〈血肉〉,深情款款的歌唱功力,讓樂迷們聽得如癡如醉。

持修開唱面子大,高雄場第二位嘉賓是創作精靈白安,兩人一起合唱了英國搖滾天團 Coldplay 的〈Fix You〉及白安的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白安說看見持修就會想到自己剛出道很不會講話的樣子,持修馬上回答說「我不會這樣啊,我是臨場發揮就可以的人,這就是我的實力。」讓白安笑岔了氣;白安接著問持修「歌迷是不是女生比男生多?」持修馬上號召全場的男性歌迷大吼,要白安不要小看他的男性歌迷,自信十足的模樣笑翻全場!持修還搞笑說從小聽白安的歌長大,讓白安急忙澄清說「不要這樣講,我才大你三、四歲而已!」

持修一連獻唱近20首歌曲,把滿滿的感動傳達給高雄的樂迷,滿足歌迷的期待。演唱會最後,持修以可愛的寶可夢造型出場,彈奏電吉他演唱〈Imma Get A New One〉,粉絲們直呼「好可愛」,掀起全場最高潮!最終在樂迷的期待下,持修還為現場所有的樂迷們簽名,共計花了3小時以上才離開,為巡迴演場會畫下圓滿句點。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