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光良出道25年首度高雄開唱!療癒系攝影展搶先登場

Back to List

【新聞稿】光良出道25年首度高雄開唱!療癒系攝影展搶先登場

樂團連發!屏東草根「男子漢樂團」台式搖滾、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椅子樂團」接力演出

說到溫暖系的經典情歌,一定想到光良!出道 25 年,光良首次舉辦高雄個人演唱會,3/20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 發表新歌首唱會,除了新專輯的歌曲外,也將帶來歷年的經典傳唱名曲!為紀念高雄首演,前一百名入場的樂迷,還會贈送光良親筆簽名海報,感謝樂迷的一路支持相伴。

時隔7年,光良推出最新專輯《絕類》,此次專輯更是「南北聯手」,由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及高流執行長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在光良溫暖且具個人特色的聲音裡,賦予歌曲更多的畫面與戲劇感,讓人聽見前所未有的全新光良。此次新歌首唱會,光良特別為高雄場帶來「『光良:蕨不讓你孤獨』主題讀物 ╳ 攝影特展」,3/2 — 3/31 在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登場,多張光良精選的照片,包含故鄉馬來西亞怡保的風土人情、陪伴光良15年的愛犬小High,以及光良踏上音樂之路的故事,都可以一窺光良在日常生活中,除了不變初衷地做音樂之餘,還透過每一次生活中的邂逅,意外成就生命中重要的轉捩或回憶。

3月LIVE WAREHOUSE亦推出一系列的樂團節目,包括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椅子樂團」,獻上第三張專輯《Real Love Is…》巡迴演唱會,將這幾年的感謝珍惜之情傳達給聽眾;「男子漢樂團」新專輯《人生廣播電台》與「恆春兮」再度合作,以無厘頭廣播電台式的概念貫穿專輯,琢磨許久的巡迴演出「大隻雞慢啼」,除了新專輯的曲目外,也為了鐵粉準備熟悉的歌曲,要用熱血的台式搖滾震動所有樂迷耳膜!更多演出資訊請上高流官網及臉書查詢,或是下載高流APP,重要訊息一手掌握。

因應防疫措施,LIVE WAREHOUSE也自我加強防護措施,規定場館工作人員執勤時均配戴口罩,加強館內清潔及消毒,並落實同仁健康管理,以保障到訪場館民眾之健康。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實聯制、體溫檢測、觀眾全程戴口罩等,敬請樂迷配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