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一次搞懂音樂產業!高流系「青春高校搖滾誌」首度前進校園

Back to List

【新聞稿】一次搞懂音樂產業!高流系「青春高校搖滾誌」首度前進校園

客座導師宇宙人、蕭秉治、鼓鼓、告五人、八三么接力 與學子一起發掘LOVE&ROCK

 

同學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上課囉!「高流系」首度前進校園,推出「青春高校搖滾誌」巡迴講座,力邀流行音樂界的樂團及歌手進入青春高校,與年輕學子直接面對面,準備最豐富精彩的課程,要讓同學們滿載而歸!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操刀規劃的「高流系」音樂講座,繼2020年推出台灣流行歌曲「超營養學分」系列講座、「樂團興奮波」樂團比賽後,今年挺進校園,推出「青春高校搖滾誌」巡迴講座,由橫跨廣播、流行樂界與教育界等領域的資深廣播金鐘主持人袁永興擔任主持,力邀音樂圈的指標樂團及歌手「宇宙人」、「蕭秉治」、「鼓鼓 呂思緯」、「告五人」及「八三么」,與學生們近距離接觸,分享他們在音樂產業中的心路歷程,還會進行現場演唱會,用音樂嗨翻校園,讓講座更具搖滾色彩!

「青春高校搖滾誌」首場講座邀請到宇宙人擔任客座講師,出道超過十年的他們,以無法捉摸的創作風格受到歌迷喜愛,3/5 (五)前進高雄中學,將會分享踏上音樂之路的體會與心情;3/12 (五) 邀請到前MP魔幻力量樂團成員蕭秉治及鼓鼓呂思緯,到高師大附中與學生們暢談音樂大小事!3/18 (四) 則是由告五人擔任講師,在高雄女中與樂迷們聊聊他們創作的喜怒哀樂;3/19 (五) 壓軸場則邀請到因夯劇「想見你」片尾曲大受歡迎的八三么,到鳳新高中談他們對音樂夢想的執著及歌曲背後的小故事。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年四月起,將推出系列開幕暖身活動,首發推出校園前導巡迴講座,除了讓學生們認識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外,透過了解音樂產業並引發參與的興趣,讓流行音樂教育的種子在學子心中扎根,帶來新的視野與影響。相關課程資訊可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與臉書粉絲團查詢,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體溫檢測、觀眾全程戴口罩,敬請配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