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高流「HOUSE好事計畫」揪你線上尬聊

Back to List

【新聞稿】高流「HOUSE好事計畫」揪你線上尬聊

6/11《餐飲音樂人的疫情煉心術》左光平、陳陸寬、陳布朗 三位台灣流行音樂圈的餐飲大亨在疫情下互吐口水! 不對是互吐苦水

6/18《音樂料理現煮時》馬世芳與鄭宜農的料理東西軍大比拚

6/25《今天的我不戴耳機放歌》小樹與國國的音樂人心內話只說給你聽

疫情期間眾音樂人現聲ClubHouse  陪你斜槓談生意、陪吃還陪聊!

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台各式演唱會、音樂活動皆延期或暫緩辦理,在這個需要全民共體時艱的時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以下簡稱高流) 希望能持續透過音樂,將正面能量帶給每一位民眾,6月11起每週五晚間8點推出「HOUSE好事計畫」線上節目,每場一個小時,高流首次邀請樂迷們一起開ClubHouse房間,邀請音樂工作者們雙雙在線上無拘無束的暢聊,歡迎各路新朋友、好朋友們一起解悶話家常,防疫期間待在house,就是好事!

在這階段民眾努力配合防疫的日子,無法跟家人、朋友見面外出的日子,高流提供線上節目,陪伴民眾宅在家的時光,為大家加油打氣。「HOUSE好事計畫」6月11日晚間8點推出首場《餐飲音樂人的疫情煉心術》,由斜槓音樂人左光平與「貓下去」負責人陳陸寬、「一氣水產」負責人陳布朗對談,以「餐飲副業音樂人在疫情期間如何闖出新的外帶商機」為方向,幫助大家在疫情期間成功跨出斜槓與「複」業人生,闖出你的疫情新生活!

6月18日登場的《音樂料理現煮時》,由知名作家暨廣播人馬世芳搭配金音獎得主鄭宜農陪大家在空中話美食!疫情間許多人宅在家都練就一身好廚藝,煮得一手好菜的馬世芳近期也在個人粉絲專頁po出許多私房美味料理,這次與同樣喜歡下廚的鄭宜農開設房間聊料理等生活話題,邀請眾樂迷們線上相聚,一起談好菜煲好歌,在家開啟五星級主廚之夜!喜歡美食的吃貨朋友,記得鎖定本場 Club, 和主講人交流貢獻你的私藏美味料理!

6月25日登場的《今天的我不戴耳機放歌》,由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小樹與知名樂團「落日飛車」主唱曾國宏(國國)在空中陪伴大家,聊聊「怎麼聽歌」這件事。這是一個相當輕鬆且非常生活化的話題,聽音樂這件事情是生活裡自然的習慣,但如何分享?趣味的閒聊,談談大家生活中可能也有共鳴的小事!如果想要找到一個可以排解周末無聊的房間,那麼千萬別錯過這場聊天,小樹老師跟國國的對談絕對會讓你忍不住嘴角上揚!

高流希望透過規劃一系列的線上活動,在疫情延燒的日子提供新的空間、新的方式來維持與樂迷的連結,陪伴大家走過這段艱辛且不容易的日子,也希望呼籲樂迷們,在防疫期間待在house,就是好事!更多的線上音樂節目陸續規劃中,相關資訊請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及粉絲團查詢。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