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原5/22】《底片裡的夏卡爾》演唱會−高雄逆捲場

理想混蛋 雞丁

Back to List

【原5/22】《底片裡的夏卡爾》演唱會−高雄逆捲場

※因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遵照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指示,故活動延期至2021年11月27日(六),已購票之觀眾可持原05月22日/07月03日/09月18日票券入場。
如因改期而無法參與者,詳細退票辦法請見:https://www.indievox.com/news/detail/703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

謝謝你。
我愛你。
再見。

愛情裡循環播放著感動和無奈,那些自己的模樣我們卻從未看過,唯有透過一幅畫、一卷底片或一首歌,我們才恍然遇見那個曾經熱烈存在的自己,我們才知道幸福和疼痛的每句話都刻在心裡。

繪畫大師夏卡爾喜歡用「愛」作為創作主題,超現實主義的畫作中經常出現飄浮在空中的熱戀情侶,那是他眼中最寫實的愛情。我們不也曾這樣?在愛裡飄然飛起,忘記了一切的重量,眼中只有那一雙同樣熾熱、迷離的眼神。那些飛翔都曾帶領我們騰空、前往神秘不曾到過的境地。無論每個結局是美好或墜落,擁抱的溫度都活在那一張張老舊底片裡,每次的沖洗念想,於是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穿過雲霧,走過寂靜,雞丁用聲音唱出他寫實的愛情。《底片裡的夏卡爾》演唱會要從雞丁的第一人稱出發,對著那些感情裡閃過的臉孔說句:「因為你,才有現在的我」,因為你留給我的遺憾無以名狀,所以需要嗚噎地吟唱。在感情中開始習慣一種姿態,就會接著不習慣另一種距離,我們心裡拿著畫筆在衡量刻度,細數著那些以愛為名的傷害,劃出一道最後的天際線,讓你如願成了漂鳥,往湛藍和雲朵飛去。我們就像底片裡的夏卡爾一樣,沖洗著遺憾,調理出習慣,一筆一筆畫出傷害,卻也一筆一筆隨它飛翔。

在台北,我們順著雞丁的愛情時間軸進入他的世界,這次高雄逆捲場將和雞丁一起倒敘人生、慢慢退到愛情的原點,用五個章節的音樂和五種文體來解構他的青春故事,也邂逅你的純愛插曲。每一首自選歌更乘載了雞丁的苦甜記憶,左右了雞丁成長的樣子。《底片裡的夏卡爾》中,你會不經意地找到自己,找到夏夜煙火下燦爛的笑容,找到孤單行星的獨白劇情。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而是因為雞丁在這裡,陪著你,唱著你。

– 04/09(五)晚上18:00正式開賣 –

Notice
  • 全區站票無座位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flash light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