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原5/21】2021 K-HOW ZENWAVE TOUR−高雄場

高浩哲K-HOW

Back to List

【原5/21】2021 K-HOW ZENWAVE TOUR−高雄場

※因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遵照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指示,故活動延期至2021年10月23日(六),已購票之觀眾可持原05月21日票券入場。
如因改期而無法參與者,詳細退票辦法請見:https://www.indievox.com/news/detail/684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

高浩哲K-HOW,台灣當代陷阱音樂代表人物,台灣陷阱音樂廠牌海底隊的主理人。致力於推廣陷阱文化,除了專研音樂作品、影像風格外更企劃了多場陷阱派對,創造出屬於台灣的嘻哈陷阱場景。把美國陷阱文化結合台灣文化元素,創造出屬於亞洲、台灣特有的陷阱風格。

新專輯《ZENWAVE》除了呈現高浩哲的心境轉變,同也體現其耕耘多年的音樂思維之躍升。除了足以代表其音樂風格的808 Trap,不論是80’s帶有Cyberpunk科幻風味的Synth Sound、國際潮流上逐漸嶄露頭角的Drill,甚至是嘗試搖滾、House等跨界曲風。他並不滿足只被定義為一線陷阱歌手。

繼2018 VASA TOUR、2019 日頭赤炎炎 TOUR之後,高浩哲第三次的專輯巡迴演出,2021 K-HOW ZENWAVE TOUR即將來襲。除了帶來一張全新專輯的曲目以外,這次的演出將會是史無前例的升級,這將會是首次使用fullband樂團的形式演出,將會加入電吉他,合成器,keyboard等樂器現場演奏,再結合招牌的autotune人聲效果器,創造出全新的聆聽體驗。

巡演嘉賓也是重量級,包括嘻哈OG BG8LOCC蛋頭,Broya-icebox主理人anba,以及高雄南霸天SΛVΛGΞ.M / 馬克共同來共襄盛舉。

– 05/07(五)中午12:00開始販售 –

Notice
  • 全區站票無座位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flash light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