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P!SCO「9 ASIA SERIES 2019」−高雄場

P!SCO╳ぜんぶ君のせいだ。(JP)╳Who the Bitch(JP)╳神奇膠(HK)╳BIG&MEE (JP)

Back to List

P!SCO「9 ASIA SERIES 2019」−高雄場

由P!SCO樂團主辦的「Asia Series」今年來到第六屆,一開始只是單純想跟海外的樂團好友們共演,沒想到後來越辦越大,不僅擴大成雙日活動、邀集來自台日港泰等樂團參演,後來更將觸角延伸到大阪與東京,分別於2017、2018年展開「Asia Series in Japan」企劃。

P!SCO表示,對參演樂團而言,「Asia Series」除了音樂上的交流,更重要的是互相激勵的心境:「看到對方越來越厲害、寫出好歌、站上更大的舞台時,自己也會被激起一種『不想輸』的動力,想讓別的國家也見識一下台灣樂團的能耐。」

對聽眾樂迷而言,「Asia Series」就像一場挖寶活動,也許不小心就會發現自己從來沒聽過、但一聽就愛上的樂團,也可能接觸到平常不熟悉的音樂類型、令人大開眼界的表演風格。走出同溫層、到新世界看看吧!相信這會是來「Asia Series」最大的收穫。

今年活動將於 7/4 在高雄 LIVE WAREHOUSE 舉辦,除了當然會有的 P!SCO,還有來自日本的Who the Bitch、ぜんぶ君のせいだ。、BIG&MEE以及來自香港的神奇膠樂團!猶豫什麼?快將時間留下來,帶上你的活力和熱情,來現場high一發吧!

Notice
  • 全區站票無座位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photo, record and live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