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彼岸方舟 The Ark

Arkive (AU)、Stay Wide Awake、Future Direction

Back to List

彼岸方舟 The Ark

為了逃過一場災難
而追逐的一道光
為了彌補曾經的過錯
而一腳踏進的試煉

當船頭劃破絲絨般的海面
冷冽穿透眼角
你是眼裡一片破碎的銀白畫面
沿著船舷席捲罪惡而去

但我引領著你,朋友
踩在濕軟又發霉的甲板上
你可以悲痛地大哭一場
彷彿全世界都虧欠你
或是興高采烈的狂舞
海風都甘願成為你的衣裳

今夜來臨前,彼岸的光芒依舊
我們的生命都將完好無缺地駛向綿延的巨浪

 

Arkive
還記得去年來到高雄大港開唱造成轟動全場為之瘋狂的澳洲前衛金屬核樂團ARKIVE嗎?去年表演結束後在樂迷間掀起一陣陣討論熱潮,而即將在9月8日,這群技術高超魅力無敵的大男孩們要回到高雄了!
以雙主唱一清一吼的編制為亮點,用他們獨樹一格的音樂在澳洲金屬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曲風混合著前衛、DJENT、METALCORE等等。2014年成團之初立刻以其深邃美麗的旋律和強而有力的節奏受到歐美樂界關注,2017年更受美國METALCORE大團MISS MAY I 欽點為巡迴共演團,其地位在世界場景中急昇綻放!

\\\\

彼岸曙光
唯有保持精神分裂,才能看見彼岸的曙光。

成立於2011年的高雄,曲風以Post Hardcore為基底,融合Modern Rock/Metal/Alternative等元素,而主唱許淵智童年時期深受西方靈魂樂及Deftones音樂氛圍影響,在創作表達方面亦不受傳統Post Hardcore流派框架所拘限。於2017年底發行的數位EP【永遠地睡了Slept Forever】,描寫現代虛偽膚淺對原始真實靈魂的摧毀,黑暗淒美的旋律與碎裂人心的歌詞交織共舞,時而誘惑地呢喃吟唱,時而憤怒地炸裂嘶吼,讓內心那股絕望又焦躁不安的情緒赤裸地蔓延向這個世界。主唱獨特的唱腔與華麗深邃的編曲完美地相互穿透,帶有東方感的黑色底蘊為樂團的重要特色之一。

\\\\

未來方向 Future Direction
生活在三維空間中,時間相對我們是如此抽象卻又密不可分,而在時間的流淌下,每個人都會因為選擇而產生了放射狀的波動,未來,將會是一連串未知數的排列組合。
2017年成軍於台灣高雄市,五位團員有著共同喜愛的事物並透過音樂來凝聚彼此,未來的一切並非早已註定,而是憑藉著信念開創引路的方向。

Notice
  • 全區站票無座位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flash light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