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情緒女聲」MIZMEZ 1st EP《Her Silence》RELEASE TOUR−KAOHSIUNG

MIZMEZ、HJband

Back to List

「情緒女聲」MIZMEZ 1st EP《Her Silence》RELEASE TOUR−KAOHSIUNG

 

嶄新登陸地球的團體,
會用怎樣情緒發洩著地球上所見的事物?

是興奮、悲傷、憤怒、懺悔,
一切都將由MIZMEZ來找到答案。

MIZMEZ首發EP北中南巡演,
藉由情緒女聲帶來不同的感官刺激。

我們相信你/妳準備好了。

 

MIZMEZ
這是一架承載著情緒與衝撞的轟炸機,用流行搖滾與電子金屬上漆,由主唱MIZ、吉他手PINYU和ZERO、貝斯手KANTER 駕駛。 當世界沈默,當大地不再說話,當你的內心崩塌,請讓我們為你找到吶喊的出口,讓我們一起爆炸。
「來來去去、塵埃落定、了無生機、扎根在這裡。」

\\\\

生炒鴨肉羹
在這個文青氾濫的年代,我們選擇了一個平凡的料理作為團名,好的音樂就該像好的台灣美食一樣值得大家一再品嘗。我們期待這個時代的人們能夠不以絢麗的名字來認識我們。而是能夠細火慢熬地品嘗我們的音樂,更真實的看見我們,了解我們每一個獨特。

Notice
  • 全區站票無座位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flash light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