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Beat Maker的自造精神

音樂職人大解密 VOL.2

Back to List

Beat Maker的自造精神

音樂產業要角接力對談,開啟你對音樂產業的百工想像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備受好評的【音樂職人大解密系列講座】後,再次集結資深音樂工作者作陣高雄開講!

講座集結各項精選主題,品牌經營、海外樂團實務、數位創作、錄音工程,聽聽5位音樂工作者們如何解析產業現況、分享工作經驗,讓您了解音樂工作者的工作樣態與人生經驗,進而對於當今音樂產業有更開闊的想像!

每月隔週開講,讓音樂職人陪你過假日,更加彈性的大解密VOL.2不再讓你錯過任何一場精彩分享,歡迎渴望投入音樂產業的你或是對於音樂發展有興趣的您到場一探究竟!

 

 | 音樂職人月月放送 |  
 | 讓你以音樂想像人生 |  

音樂職人Project Seed

 

戰犯音樂 — 陳小律Beat Produce神奇節拍製造 

影像導演與音樂製作人,沃康特企業社創意總監 / 負責人,數位編曲音樂教育推手,音樂與影像的結合,製作過多首知名品牌廣告配樂,也擔任過多張嘻哈專輯的製作人及編曲者。主導戰犯音樂的運作,自身工作經歷豐富,從MV導演、專案統籌、廣告配樂製作、演唱會企劃導演、到整體監製…等皆能勝任且帶來高質感之作品。曾任 Under The Bridge RedBull、學學文創教育、TED X NCTU⋯等各大院校講師。入圍第十屆最佳嘻哈專輯 Rap N Roll。

注意事項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