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來不及的‧‧‧‧‧‧‧告白 柏霖PoLin】全台巡演-高雄場

柏霖PoLin

Back to List

【來不及的‧‧‧‧‧‧‧告白 柏霖PoLin】全台巡演-高雄場


【來不及的
⋯⋯告白 柏霖PoLin】全台巡演

 

「來不及的告白,但絕對來得及愛上 柏霖PoLin。」

 

《聲林之王3》總冠軍——柏霖PoLin獻給大家的告白禮物

從熱愛舞蹈的大男孩,到歌唱節目的總冠軍,柏霖PoLin像一顆彗星劃破華語歌壇界的星空,磁性溫柔的嗓音,溫暖了無數人疲乏、受傷的心靈。旋轉及圓圈的元素時常出現在柏霖的創作中,擅長舞蹈的他形容創作的過程如同芭蕾舞般,首先得向內不斷探索, 一點一點的向外接觸,最終將節點連接在一起,才能安撫自己也打動他人。

 

此次柏霖PoLin詞曲全創作的巡演同名主題曲〈來不及的告白〉訴說著那些梗在喉間的秘密,「如果當時我⋯」來不及的告白,我們成為情緒的囚徒,被懊悔圍困一輩子。來不及替你補染的白髮,來不及牽起的手步上紅毯,來不及站在你這邊替你說話⋯⋯,對家人、愛人及朋友,這些錯過與遺憾,糾結成一個漩渦,無法自己。人的煩惱源於對未來的不安與對過往的悔恨,而唯一方法就是活在當下,愛需要表達,需要行動來支持。若你錯過了愛上柏霖的開始,就別再錯失這次入場的機會,一起來聆聽柏霖是如何說愛。

 

〈來不及的告白〉但絕對來得及愛上柏霖PoLin。

– 03/30(三)中午12:00 正式開賣 –

 

注意事項
  • 請遵照防疫規範,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入場。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