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Songs Of Stories》巡迴-高雄場

Control T

Back to List

《Songs Of Stories》巡迴-高雄場

 

我們都曾想過自己是某場冒險、某個戀愛情節、某則英雄傳奇故事裡的主角。

隨著時間過去,忽然某一刻發現生活原來沒有和其他人太不一樣的經歷,自己的故事也發生在別人身上過,變得難以述說也難以精彩。

但我們把這些發生的,以為毫不特別的故事寫成了歌,踏上了一場奇幻的旅途。這一走,就是六年。可以說,我們帶著聽著歌的你們所共有的看過了許多風景,在寂寞的時候不那麼孤單痛苦;而那些脈絡一樣的事情,其實也藏著讓每個個體獨特的細節。

《Songs Of Stories》這張數位EP於2021年八月發佈,它的誕生,是要證明所有以為平凡的事件都能構成最不平凡的故事。現實沒有太多浪漫的奇蹟,如果無處可逃,無處可躲,那就相約5/8在LIVE WAREHOUSE,我們在這等你們帶著你們的故事,成為主角。

 

注意事項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請遵照防疫規範,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入場。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