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陳姓退休井圓首場個人較大型演唱會—擴大為民服務−高雄場

陳建年 ✕ 東京中央線

Back to List

陳姓退休井圓首場個人較大型演唱會—擴大為民服務−高雄場

如果角頭音樂是黑道兄弟,那麼你們就是;付錢僱用我們去把陳建年抓出來的背後主使者!
經過多年的威脅色誘及嚴刑拷問,最後決定以強行羈押的方式,將他押到這個大型舞台上!
但,一樣;
不會有 ── 絢目的燈光
不會有 ── 華麗的舞台
不會有 ── 花俏的打扮
|陳建年 ✕ 東京中央線|

一場視彼此為偶像的台日跨國友情合作

普悠瑪與新幹線
─── 兩條乘載著不同風景的鐵道,在沿途低調交會,絕對是奇趣橫生的撞擊,馳騁在從未踏入的秘境……

陳建年與大竹研
─── 白米酒與泡盛的應和,相知相敬的樂句來往,在觸絃後共振了兩座島嶼,跨越出無邊的時空及聲音想像……
【陳姓退休井圓個人首場較大型演唱會—擴大為民服務】

台北場
♦演出日期:2022/02/12 (六)
♦演出時間:19:3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票價:NT$2,800 / NT$2,500 / NT$2,200 / NT$1,800 / NT$1,500 (全場皆為劃位座席)

高雄場
♦演出日期:2022/04/09 (六)
♦演出時間:19:3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
♦票價:NT$1,500 (全場均一價,皆為劃位座席)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TCM角頭音樂
統籌製作:好哦工作室

🎫售票時間:2021/10/15 (五) 12PM 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LIVE NATION會員預售: 2021/10/14 (四) 12PM-5PM

(凡在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截止前完成Live Nation Taiwan網站會員註冊並成功訂閱電子報者,於預售時間內登入Live Nation Taiwan網站後,即可透過預購專屬連結購票。每位欲購票者皆須同時持有Live Nation Taiwan會員資格與拓元售票系統帳號。)

📍單場每人限購四張票(含預購與正式開賣)。預購限量張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拓元售票系統、Live Nation Taiwan官網為不同網站系統!欲參加預購的朋友,請留意註冊相關資訊。

➡ 更多活動資訊:www.livenation.com.tw

Live Nation會員註冊:http://bit.ly/lnregister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流程:http://bit.ly/lnpreHP
拓元註冊:https://help.tixcraft.com/hc/zh-tw

注意事項
  • 全區座位,對號入座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