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庸俗の恐龍之The滅絕末日倒數

庸俗救星 ✕ 恐龍的皮

Back to List

庸俗の恐龍之The滅絕末日倒數

【庸俗の恐龍之THE滅絕末日倒數】

這是關於隕石墜落之前的故事……
☄️《THE滅絕》前傳

在那顆隕石以5487公里/秒的速度襲來之際,
秘密執行任務中的恐龍的皮遇上庸俗救星……

此時此刻,末日來臨,
恐龍……與人類……
兩條平行的末世時空交會在港都之夜

在THE滅絕之前,
恐龍的皮 X 庸俗救星
跟著我們一起逃亡吧!
一起在溫暖的港都活下去!

– 11/26(五)中午12:00正式開賣 –

庸俗救星

庸俗救星成軍於2020年末,世界遭受病毒紛擾的末日之際。由前「三十萬年老虎鉗」成員阿雷、晧宇改組後重新出發,成員包含吉他手阿雷、貝斯手晧宇、鼓手允祈、主唱家耘四人。庸俗救星是指每個平凡人在生活中偶爾喚醒自己不平凡的那一刻,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解救庸俗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庸俗的自己,我們就是自己的庸俗救星。

曲風以K-Indie為基底,加入Rock、R&B、Funk、迷幻、City Pop等元素,歌曲主題大多描述對生活周遭人事物與自身內心糾結的觀察與感受,播放的同時可以感受擁擠都市的壓迫;寧靜街道的浪漫,時而憂鬱;時而歡喜;時而無奈;時而憤怒。

律動感強烈的BASS;成穩又不失變化的鼓點加上狂放的吉他solo成為音樂的基底外,庸俗救星的作品也加入抓耳的合成器,在復古和現代中做了音色上的融合,配上家耘個性且細膩的嗓音,讓Demo在初發表就受到不少樂迷的喜愛,其中歌曲〈快樂都市人〉被StreetVoice平台選為2021“Song of the day”,庸俗救星並獲得「搖滾台中」原唱音樂大賽銅獎、「agnès b. LISTEN!! 原創音樂線上募集大賞」參獎、「台北週末音樂不斷電」優勝。

於2021年末浪漫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末日倒數的庸俗週記》。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StreetVoice

////

恐龍的皮

恐龍的皮成員來自6500萬年前白堊紀的暴龍和三角龍,在隕石撞上地球、逃亡之際陰錯陽差穿越了時空,突然出現在21世紀的台北街頭。

現代社會生存不易,二龍為了抒發恐龍滅絕的哀傷開始寫歌。創作口吻戲謔、反諷,題材圍繞在恐龍時代 (多半在侏羅紀、以及白堊紀) 的所見所聞。身為現今僅存的兩隻恐龍,他們透過音樂抒發朋友滅亡的哀傷、歌頌相聚幾百萬年的愛情,也期望藉由寫歌,尋找世界上其他的恐龍同伴們。

音樂風格涵括bedroom pop、indie rock、dream pop、synth pop、lofi等等的元素,大量使用distortion、overdrive、tape delay、chorus的歪斜人聲,加上detune與tremolo的電吉他,以及玩具聲響般的歪斜合成器三者為其特色,帶領人類們進入侏儸紀歪斜的夢境。

在一些人類好友的幫助之下,2021年6月出了第一張EP《Millions of Years Apart》,其中同名單曲 “Millions of Years Apart” 入圍金音獎最佳另類流行歌曲。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YouTubeStreetVoice《Millions of Years Apart》EP

注意事項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