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No Mercy》-高雄場(晚場)

無妄合作社

Back to List

《No Mercy》-高雄場(晚場)

原訂  2021/09/05 舉辦之「無妄合作社 《No Mercy》高雄場」因疫情因素,故決定延期演出。已購買「無妄合作社 《No Mercy》高雄場」票券之觀眾可保留原票券於 2021/10/03 演出當日入場觀賞演出,或於即日起至 9/23 前辦理退票手續。

2020年初,我們決定DIY錄音,翻修台北大直租下四年的工作室,動手鋪水泥、鑽牆面、刷油漆、貼吸音、架設備,不懂就胡亂查胡亂問,果然屢次失敗搞得人仰馬翻。所幸最終基本的練團與錄音功能有被確保下來。

堅持土法煉鋼,信念來自過去聽的龐克樂,內容不外乎是團結、抵抗、直言不諱、相互扶持、建立社群等老生常談。然而近幾年來在自身與周遭發生更多的,是人際互動的劇變,朋友碰面懇談理想的時間變少,轉而到網路上認識彼此,且多半呈現光彩的一面。

對他人的關切、或者權衡理想與現實,一直都存在人性中,只是談論的方式逐漸離不開績效、KPI、流量、按讚數、演算法與輿論,一切顯得可比較;可比較的人一臉疲憊但不容觸碰,聊到彼此珍愛的事物或深入追問到「你到底在做什麼」這樣的問題都岌岌可危,即使發問的理由出自慰問或某種程度的質疑,好不小心就會產生誤解甚至關係破裂。

或許人們普遍用力在呵護自己的脆弱吧,《No Mercy》創作過程簡直與工作室施工品質同樣混雜紛亂,時常分不清是身體麻木還是腦袋當機,輪流墮入情緒與矛盾的五里霧中與世隔絕。在這個「易受傷害」的大環境下,無妄合作社也把自己限縮了。

《No Mercy》大抵紀錄了上述感受:一股浪潮下對一個個有勇氣、有理想、有創造力的靈魂的大屠殺。我們相信靈魂不是單一個體,而是很多個靈魂互動、迸發出火花後的產物,當靈魂無法敞開心胸、相互隔閡便與死去無異。

身在其中,整張作品都在嘲笑自己,除了聊以自我解嘲,也盼望這裡的音樂能撫慰每個極度疲倦的人。

無妄合作社 《No Mercy》高雄場 (晚場)

日期|2021/ 10/ 03 (Sun.)

時間|19:00 進場 / 20:00 開演

地點|LIVE WAREHOUSE

票價|預售700/ 現場900

——————————-

高雄場次退票請洽 KKTIX:

客服專線:+886-2-2752-2836

客服傳真:+886-2-2777-308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2:30 / 13:30-18:30 (國定假日暫停服務)

客服信箱:support@kktix.com

注意事項
  • 全區座位,依照現場排隊順序入座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請遵照防疫規範,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入場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