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流浪的NALUWAN》專輯發表−高雄場

達卡鬧

Back to List

《流浪的NALUWAN》專輯發表−高雄場

達卡鬧,來自斜坡上Kacalisiyan的後代,懷抱藍調為基底的唱作樂人。
時隔六年的累積,終於推出的《流浪的NaLuWan》沉澱之作,在真實與虛構傳說之間跨界穿梭的故事,還有被過往與現代中沉浮拉扯的吶喊。
「NaLuWan」,是一種虛詞的屬性音調,包涵了喜怒哀樂的抒發表達,也隱藏了謎樣的故事及美麗的傳說,時至今日,甚至成了可代表台灣原住民的音節符號;一個名詞、或一個名字、一個在真實與虛構傳說之間穿梭漂流的旅人。

「NaLuWan」就猶如Kacalisiyan族群的生命之水一般,自水源地涓滴匯聚,沿著蜿蜒的地形創造各種可能的型態,有時是湍急的溪流(搖滾),有時是靜蘊的深潭(抒情),有時是飛揚的瀑布(雷鬼、Rap),有時只是潺潺的流水(民謠、爵士),就如同Naluwan的流浪在不同的面貌裡展現各種姿態,最後匯合入遼闊的海洋(達式藍調),融流後幻化成雲雨、又回到大地、再繼續匯聚、然後重新流浪…… 這就是達卡鬧為你呈現的「NaLuWan」奇幻冒險流浪記。

– 08/11(二)晚上20:00正式開賣 –

注意事項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