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遜到簡直是個藝術品 之後」−高雄場

傷心欲絕

Back to List

「遜到簡直是個藝術品 之後」−高雄場

我把我高貴的靈魂丟上天空,然後許一個願,最後一次看見它是在跳蚤市場;我並沒有把它買回來,而一切看來都很好。

 

一旁的地上有十塊錢,我撿起來,把它珍藏了兩天,最後做了一場惡夢,醒來良心過不去;拿去警局,他們輕輕揮手把我趕回街上,十塊錢連張鈔票都不是。走著走著,突然走進黃昏裡,這是別人的美景。把硬幣拿回地上放著,現在我的財產跟兩天前一樣多,但我覺得似乎也不能這樣算,我該為那場惡夢收多少錢呢?

 

天黑了,我照常風情萬種地抽菸,但這陣子菸也開始不好抽了,我平安地站在原地,地上有十塊錢,GPS找不到的東西,這世界可能只有我知道它還在這裡,但我實在幫不上忙。一旁路燈亮起,一如我所料,剛好沒有照亮我。

注意事項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