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PiA吳蓓雅 2019生日演唱會「戀愛太危險」−高雄場

PiA吳蓓雅

Back to List

PiA吳蓓雅 2019生日演唱會「戀愛太危險」−高雄場

 

幽默草莓教主PiA,竟然是個只想討好對方的玻璃心公主?
「愛情連控制狂都失控!」PiA在難得走音的那一天說出來了。

誰在戀愛中會保持原來的樣子呢?反常早起做便當,半夜減肥餓到失眠,磨破腳跟只想高挑嬌俏。失戀後也一反常態獨自旅行,迅速搬家人間蒸發並刪除臉書帳號……接著最後開始抱怨自己沒被找到。

因為戀愛沒有邏輯,所以才更危險。

「生活需要多一點樂觀」、「我是比較幽默」,PiA在生活中得到靈感,怎麼在愛情中就得到傷感呢?愛情不能回頭,當全心全意獻給對方,一定要轟轟烈烈拿回來,所以沒有樂觀等待,也不能幽默耍賴!
「戀愛太危險」這張專輯不看人性本質,而是看我們的變質。我們面對愛情變成的那個人,究竟是他想見的樣子,還是你想成為的樣子?
戀愛其實是手段,得看你夠不夠高段。那些深陷、痛苦、犧牲、後悔,其實都是一種形同自虐的享受,而你在愛恨過程哼唱的這些歌,快樂就藏在音符裡、藏在你每次起伏的心跳中,也藏在你為自己譜寫的旋律裡。
所以我們無論如何都要聽著PiA這些故事重新相信愛情、相信單純的曖昧,因為每個曖昧生出來的嫩葉,不用眼淚灌溉就永遠長不出果實。

跟著PiA一起對著失控的自己吶喊,對著被傷過也被愛過的自己吶喊。我們在PiA的音樂裡嬉遊,可以縱愛,也可以忘情。但是切記不要太投入,因為愛情太危險。

不過妳知道的,妳就愛太危險。

要妳別來,妳硬要來,吳蓓雅2019生日巡迴演唱會「戀愛太危險」
2019_09_21_/Sat/_LEGACY Taichung
2019_09_22_/Sun/_LEGACY Taipei
2019_09_29_/Sun/_LIVEWAREHOUSE KAOHSIUNG

PiA Birthday Live Tour 2019 “LOVE is in Danger”
女孩,讓我們反骨相愛

注意事項
  • 全區座位,自由入座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