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高雄-早上好」 巡演-高雄站

李志

Back to List

「高雄-早上好」 巡演-高雄站

又要到和高雄問候“早上好”的時候了。

2019年是音樂人李志的“早上好”系列巡演第二年,每年12月31日南京跨年音樂會结束過後,再去港台地區進行一輪小巡演,逐漸成為了李志和樂隊的一種習慣。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依然祝願大家能在音樂中找到温柔堅定的力量。

Good morning, Kaohsiung.

------------------------------------------------------

李志,中國知名搖滾音樂人。曾發布《被禁忌的遊戲》《梵高先生》《這個世界會好嗎》《我愛南京》《你好,鄭州》《F》《1701》《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等專輯。

2015年,李志和他的團隊進行“看見”全國場館級巡演,“十年磨一見”,從上海大舞台、北京的工人體育館一直唱到台北,成為中國獨立音樂里程碑。

2017年,李志和團隊宣布將以獨立音樂人的狀態,耗時12年完成全國334個地區的巡演。同年獲得迷笛頒發的最佳搖滾歌手、最佳搖滾現場等獎項。

截至2018年,李志和他的叁叁肆計劃已經影響到安徽、陝西、寧夏、雲南、山東省,還將影響到更多的人接觸和參與到現場音樂中來。

李志說道,巡演是我們最擅長的傳播方式。

注意事項
  • 全區站票無座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