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TRIPLE AXE TOUR’18

coldrain / HEY-SMITH / SiM

Back to List

TRIPLE AXE TOUR’18

TRIPLE AXE TOUR

TRIPLE AXE TOUR是由SiM、HEY-SMITH、coldrain三個同一世代的樂團於2012年發起的聯演活動,隨著每年參加人數直線上升,場次爆滿完售,已經是目前日本音樂界人氣火紅的注目活動。

一開始三團擁有各自的企劃活動,2010年SiM在東京舉辦『DEAD POP FESTiVAL』;HEY-SMITH在大阪發起『OSAKA HAZIKETEMAZARE FESTIVAL』;coldrain則在名古屋開啟了『BLARE DONW BARRIERS』,雖然出身、個性、音樂風格等截然不同,但音樂道路上一致的理念使他們相遇,成為了十分要好的夥伴,並建立起TRIPLE AXE TOUR始動的契機。

邁向第六年的TRIPLE AXE首次進軍海外,將為高雄帶來龐大的能量,震撼所有人的聽覺與視覺!

SiM

「生於LIVE HOUSE,長於LIVE HOUSE,也將死在LIVE HOUSE的樂團。」
2004年於湘南組成,融合了雷鬼、龐克、硬核及NU-METAL,結合強勢反逆的文字,加上Mah過人的凝聚力及表演張力,造就了SiM獨樹一格的REGGAE PUNK現場。
近兩年來獨自稱霸了日本武道館及橫濱體育場,令人著迷的現場演出絕對値得一看。相隔四年,SiM將帶著全面進化的音樂及演出再次回到台灣。

HEY-SMITH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音樂不能改變世界!」
2006年於大阪組成,2015年經過團員大換血後強勢回歸。
去年發行了換血後第一張新單曲『Let It Punk』後首次前進海外演出,得到了廣大的迴響,藉著這個機會終於來到台灣,期盼已久的台灣樂迷終於能夠一圓夢想!
長年在LIVE HOUSE巡演所累積下來的豐富經驗及能量,龐克加上管樂的組合,爽快的旋律加上直白的歌詞,HEY-SMITH將用他們的音樂直擊所有人的心臟!

coldrain

2007年在名古屋由現今5名成員組成,2008年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出道作「Fiction」正式打入主流市場。coldrain透過感染力與凝聚力強大的現場演出,以驚人氣勢迅速吸引無數追隨者。日美混血的主唱masato絢麗多彩的英文歌詞結合技巧豐富充滿情緒的雙吉他,以及動靜收放自如的節奏組,成就了coldrain日漸強大後無可動搖的地位。
即使已踏遍國內外各大音樂祭,樂團仍持續實踐著10年前立下「要成為最強的樂團」這樣簡單又有點不好意思的目標,透過音樂散發出他們真誠的熱度。迎接出道10周年,樂團將於2月6日舉辦武道館單獨公演,已創下武道館完售佳績的coldrain接下來將帶著征戰萬人舞台後的氣勢席捲台灣,睽違一年的搖滾能量將再次襲來!

注意事項
  • 本節目依序號入場
  • 全區站票無座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禁止攝影、錄影、錄音、直播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