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2023 Fire Live 壞兒來福:街角餘音 Vol.1

KoOk 庫克 ╳ SADOG ╳ SHOOT UP

Back to List

2023 Fire Live 壞兒來福:街角餘音 Vol.1

2023 Fire Live Vol.1

來者不善,聽者有益。

趨之若鶩,壞兒來福。

集結北中南混沌嘈雜,2023 Fire Live 強勢開場。

南方代表:KoOk

成立於1999年,現任成員為梁智雄(Vocal、Guitar)、張峻溢(Bass、Chorus)、王浦樺 (Drums)。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混亂狀態》,2011年發行第二張專輯《生命無法承受之重》,2012年發行第三張專輯《偏執狂》。KoOk的音樂充滿著強而有力的節奏,流暢的旋律、富有鑑識度的聲線、以及充滿活力與吸引力的現場演出,擅長描寫人性各種面向,以文字構建出心境轉變的瞬間,再用極端的方式展現在音樂。在其中,你可以找到各種層次的情緒,當中包含著正面力量、諷刺、幽默、正義、惡趣、和無比的暢快感。

 

移訓隊:SHOOTUP

成軍於2012年,歷經人員異動改組,在2017 年底於台中再次組成、並開始復出巡演。

今年是SHOOTUP的成軍第十年!從最初一路單刀直入的STREET PUNK中加入了SKA 曲風等元素,輕快與疾走的節奏不斷穿插、現實且荒誕的文詞交疊、扭曲的舞步還來不及反應,隨之而來的吶喊讓樂團形象更為鮮明。過往發行了多張EP之外,2021年底也發行成團多年來的第一張專輯《Time to Go》。

「因為他們很讚,但都很少人知道,這讓他們更讚了!」專輯製作人阿強在 2018 年是這樣形容他們。

  

移訓隊:SADOG

一個不被定義的詞,它可以是一個樂團、一個品牌、一部電影、一抹青春;正如已無需爭論關於他們的音樂「搖滾」、「龐克」、「藍調」或是「流行」的佔比。

由主唱 — 陳融 擔任樂團創作首腦,曾兩度榮獲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第二名以及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前十強的肯定,無厘頭卻用情真摯的演出風格塑造了獨有的渲染力,也絕對是這些年能受親睞征戰各大小舞台的特色。

歷經幾度團員更替下步上軌道,2022 年發行《十週年》專輯,渾厚的菸嗓一如往常,嘈雜與混沌的直線條也未見削弱,但能逐漸在時而⾃怨自艾時而掙扎不願妥協的詞句中,感受到一點細膩、一點堅定還有一點豁達。

注意事項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 請遵照防疫規範,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入場。
  • 請務必全程戴上口罩,維護彼此安全。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