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Whale Done!鯨魚號 【Lost in Transition】EP發片巡迴-高雄場

鯨魚號 w/必順鄉村・天使心・最後大浪

Back to List

Whale Done!鯨魚號 【Lost in Transition】EP發片巡迴-高雄場

那些喜歡上的公路電影,隨著劇情與景物推進,會在不同的荒涼或廣闊的風景中,打上章節的標題,若是到了墨西哥,還一定要換個濾鏡。章節之中的轉換(transition),有時是全新的故事、新的角色開場,有時則是殊途同歸最後關頭才繞回主角的旅程上讓你豁然開朗,而有時,則是你到了卡司字幕開始跑了也未必參透這些章節過場(transition)的意義。

而每場表演之間、每場表演中的樂團之間、甚至每個樂團的歌曲之間也都存在著過場,我們展示、經過與接收的過程,或許感到迷失迷惘,但同時也像裹著一層抓不著的薄霧迷濛,那樣的美感與悵然,應該就是今晚的聲響中,比旅程的終點更重要的事吧。

– 02/01(二)中午12:00正式開賣 –

注意事項
  • 請遵照防疫規範,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入場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