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高流系:樂影共振VOL.2|做配樂沒想像的浪漫

溫子捷

Back to List

高流系:樂影共振VOL.2|做配樂沒想像的浪漫

#高流系 #樂影共振 #VOL2

一部片的配樂者其實就像一位室內設計師,如何在既有的空間框架中巧妙的妝點室內的氛圍,除了音樂的氣質選擇,同時要能精準的找到對的進出位置來幫助每場戲所需要的張力表現。站在觀眾的角度,配樂可以牽動大家的情緒;不論哭或笑,都能讓人連結腦海中的每個珍貴畫面,觸發心底最柔軟的那顆心。

身為一個職業配樂工作者,從導演的動機彙整、製片方的信任建立、各個環節分工的效率掌握、平衡各方意見的彙整與協調,反覆遭受質疑且如何打破僵局,如何讓你心中美好的音樂成為所有人共識中的美好音樂,聽起來很是浪漫,做起來卻並不簡單且充滿挑戰。

溫子捷-包羅萬象的配樂工作者

橫跨電影、廣告、電視影集、紀錄片、動畫等領域,作品包含電影《逆光飛翔》、《當男人戀愛時》、《下半場》、《女鬼橋》動畫《幸福路上》電視影集《華燈初上》、紀錄片《金門留念》以及與各大品牌 Uniqlo、Lexus、可口可樂…等等各類型的廣告配樂,同時也為33屆金曲獎做音樂音效設計。

9/15,帶你從職業的角度窺探配樂的甘苦心酸。

注意事項
  • 請務必全程戴上口罩,維護彼此安全。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 請遵照防疫規範,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入場。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