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調教X教條」高流演唱會

陳珊妮

Back to List

「調教X教條」高流演唱會

「極致絕美,完全演出。」——金曲製作人 陳建騏

「巨大而聳動,一場充滿刺激的演唱會⋯⋯」——傷心欲絕主唱 許正泰

「台灣史上最心靈層面演唱會,帶我們走了一趟公主的S哲學。」——金曲樂團 血肉果汁機

「奇崛凌厲,壯美無匹。只有陳珊妮,能讓一場演唱會成為足以重塑人生觀的啟蒙震撼。」——樂評人 馬世芳

「能活在有她的時代,真是太好了。太有才華了,被才華到哭的感覺。不只是好聽,就是這傢伙才華太滿了。太過頭了。」——《台灣通勤第一品牌》主持人 何勁旻

「令人折服的演出,絕不妥協的細節,演唱會本身就是一件精心雕琢的藝術品!套句珊妮老師很常說的『領域展開~』。」——《木曜4超玩》製作人 陳百祥

 

觀眾好評爆棚認證,今年極之厲害的大型演唱會,

陳珊妮「調教X教條」 9/17(六)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一夜加場!

 

以「不見、不聞、不言」三大章節,逼近流行音樂最自由的極限,

縝密結合光影、音樂與文字,宛若劇場化的電子搖滾史詩,

有人看傻了,也有人聽哭了,

有人跪拜臣服,也有人湧現解脫的快感。

 

還想再體驗一次吧?

不想再有錯過的扼腕吧?

極巨化公主、罪美燒女巫、直搗魂魄的雷射穿心燈⋯⋯,

九月高流,完美復刻,來一起推動巨石、登上峰頂,看看不一樣的風景吧!

注意事項
  • 防疫期間落實個人衛生防護:入場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入口皆提供酒精消毒用品。
  • 節目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 演出入場事宜將依防疫規定公告準則滾動式調整。
  • 演出相關規定以主辦單位臉書及現場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售票相關規定,以售票系統官網公告為準。
  • 進入場館應遵守場館規範。
  • 如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原因,致本演出延期或取消,主辦單位不負損害賠償等相關責任。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音浪塔中庭服務台累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