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高流系:超營養學分VOL.1|朱頭皮老師の音樂來龍去脈大解剖

朱約信(朱頭皮)老師

Back to List

高流系:超營養學分VOL.1|朱頭皮老師の音樂來龍去脈大解剖

▸▸你【高流系】?!
一堂兩堂課不夠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集結培育能量,將所有你好奇的、你想學的音樂產業能力。
收進全新「高流系」——系統化╳系所般的強大音樂知識庫,內容涵蓋樂團合奏訓練、音響專業技術、音樂類專題講座等相關課程。

▸▸【高流系】必修之一:超營養學分!
首波推出入門必修的音樂通識課「超營養學分」系列講座,安排了在詞曲創作、音樂評論、DJ等相關領域的專業職人,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最深入的知識,讓你用如同營養學分課般的放鬆程度,來吸收超營養的音樂通識精華。

▸▸高流系!開學啦!

「老闆..這塊豬頭皮,毛沒夾乾淨刺到我了啦!」

「麥卵貢!那不是毛,那是叛逆!」

第一堂課,就讓 豬頭皮朱約信 老師來跟大家聊聊天!

謝謝朱頭皮老師使我們還能感到刺痛,炙熱了二十年的創作能量,燒的他頭髮黃了,眼鏡黑了,可聲音依然火燙。

本次講座中,朱頭皮老師會從自身的創作出發,一路探尋流行音樂的歷史案例,解開時代的故事和無聲的意象會如何不停歇的解構再重組,構成朱頭皮老師創作的音樂樣貌。

小心!這塊豬頭皮會讓你卡路里爆表!
我說創作能量的卡路里啦討M!

注意事項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