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無敵美食海景! 高流美食連線解鎖 -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

Back to List

無敵美食海景! 高流美食連線解鎖 -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

 

無敵海景海豚餐酒 X  全台最大聖誕燈光秀 X 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

從聖誕主燈展演到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期間限定快閃店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就要讓你110/12/24一路絢麗燦爛飽足到111/2/28!

📣【海豚步道// 海豚館】
海豚01館「PALIPALI 帕里帕里 生活餐廚」(營業時間14:00~22:00)
海豚02館「沾 먹고 마시고 韓式餐酒館」(營業時間16:00~00:00)
海豚04館「福記親子咖啡餐酒館」(營業時間11:00~22:00)
海豚05館「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營業時間17:00~23:00)

📣【海音館// 大廳吧台】
路人咖啡」(營業時間14:00~22:00)

📣【音浪塔// 一樓大廳】
Mojito莫希朵 Mojito Bar 」x「Serendipity Coffee Roasters 好意外咖啡」聯名進駐(營業時間13:00~22:00)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海豚步道」,無論是散步或是騎腳踏車,伴隨夕陽以及愛河灣的碧波蕩漾,是高雄近年來最吸引人的景點之一。順著天空步道漫步,首隻海豚「帕里帕里」帶著近期在網路上掀起炫風需要大排長龍才買的到的八蒜包強勢進駐!主打所有食物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或人工添加物,更為了高流店獨家專屬特有的多樣化歐式麵包,從麵包到食材可供挑選搭配佐餐,除了在店內要吃得飽飽,也會在離開時買的滿滿。

韓國文化近年來一直深受年輕世代的青睞,除了音樂外「沾먹고마시고韓式餐酒」狹著韓國大排檔的創意料理,將燈光、音樂、裝潢、餐點、氛圍、燒酒文化帶來高流,梨泰院直送!要讓南台灣的夜生活掀起另一波韓風新浪潮。

夕陽至入夜景色的變化以及寬廣的場域,最適合親子遊憩同樂,為滿足來店顧客想放鬆還可以隨手遛孩子的心願,「福記親子餐酒」搭配沙拉、輕食、派對餐點、咖啡及調酒飲品,提供各年齡層的各式餐點。

阿根廷烤肉也絕對是老饕們必吃餐點。「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主理人從阿根廷歸國後,除了希望食客不必出國就能享用最正統的阿根廷烤肉,也希望來高流享用的民眾可以在這片美麗的港灣體驗到最津津有味的阿根廷式熱情。

另外位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海音館大廳吧台由於2020年入選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的台灣Top 25間咖啡館,名列第二的「路人咖啡」進駐,這次搶先進駐海音館,「路人咖啡」只為提供生活中能輕鬆飲用的一杯好咖啡、一包好豆子而努力著。

當然,不可少的還有因應本次燈會正式對外開張的音浪塔,藉由「打勾勾畢業線上演唱會」「音浪塔影音築港」等演出及影音等計畫持續推動,本次更解鎖大廳海景空間,邀請高雄在地咖啡酒水品牌「Mojito Bar」與「好意外咖啡」聯名出手,碰撞出咖啡與調酒的無限可能,同時享受味覺的隨機邂逅,讓品嚐的民眾也能喝到美麗的幻想。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