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高流音樂加油站2.0 眾歌手輪流獻聲為長輩打氣

Back to List

【新聞稿】高流音樂加油站2.0 眾歌手輪流獻聲為長輩打氣

洪榮宏 、陳明章 、張秀卿、黃妃、蔡小虎、曾心梅、詹雅雯等…

知名藝人力挺疫苗接種站 為全民防疫盡心力

高雄市今(9)日起預計三天施打70到71歲長輩及原住民55歲以上民眾,陳其邁市長前一天即預告在大型疫苗接種站也替長輩們安排彩蛋。現場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下簡稱高流)邀請流行音樂界共同推出「高流音樂加油站2.0」,除了7日已在巨蛋站播放的31組歌手,擴大邀請高雄在地及長輩們熟悉的13組歌手錄製加油口白,並且編排2.0版的勇氣歌單,向醫護致敬,並實現陳其邁市長承諾「希望每個長輩來打疫苗都很輕鬆、不會緊張」,呼籲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記得按照通知書上的時間、地點前往施打疫苗。

高流董事長暨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高雄市疫苗施打作業以來,除了落實執行陳其邁市長指示的施打流程準則,文化局也執行史哲副市長發起的「藝起陪伴」接種站場邊藝文活動。在與國際級樂手、在地傳統戲劇團體合作後,高流為響應防疫工作,推出「高流音樂加油站」,募集了田馥甄、動力火車、徐佳瑩等31組藝人歌手錄製加油口白,7日為幼教工作者施打時,同步於巨蛋疫苗接種站輪播,搭配眾歌手的「勇氣歌單」,作為當日巨蛋站的意外彩蛋,為幼教人員打氣同時並向醫護團隊致敬。當天消息一出,得到眾多網友一致好評。紛紛回覆說「貼心又溫暖」、「高雄人真幸福」,甚至還有樂迷許願「當接種年齡層降到50歲以下時,希望會有五月天來助陣」,搞笑回應得到諸多網友按讚。

王文翠表示,有鑑於「高流音樂加油站」得到熱情迴響,高流於9日至11日的公費疫苗接種施打作業,再次推出「高流音樂加油站2.0」。因應本次的施打對象為高雄70到71歲的長輩(包含不在籍)及原住民55歲以上民眾,隨著施打年齡層擴大,除了日前31組藝人外,特別邀請高雄在地歌手及長輩較熟悉的知名藝人錄製口白,「勇氣歌單」也隨之調整為長者耳熟能詳的曲目,於各大社區疫苗接種站播放,各大接種站將以最熱忱的服務歡迎長輩,希望長輩們都能放鬆身心施打疫苗。

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在三級警戒期間,高流持續規劃系列線上活動,在疫情延燒的日子以各形式的音樂活動陪伴大家。這次為了支持疫苗接種作業,除了先前31組的歌手,更邀請多位樂壇的知名藝人一起錄製打氣的口號,包含朱海君、吳俊宏、邵大倫、林生祥、林宗興、洪榮宏、陳明章、荒山亮、張秀卿、黃妃、曾心梅、詹雅雯、蔡小虎(按姓氏筆劃排序)等13組歌手。李欣芸感謝大家接到活動邀約後,皆義不容辭以實際行動響應,希望能為全民防疫盡一份心力。其中,台灣民謠大師陳明章不只現聲幫大家加油打氣,還親自彈奏一段吉他,溫暖的旋律,盼能撫慰長輩們等待時心中的不安。

台灣疫情未停歇,在國人努力配合的情況下,國內疫情終於逐步受到控制。但民眾還是要記得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高流將會陪伴全民一同抗疫,持續推出音樂陪伴服務,期待疫情平穩後和樂迷們相約在場館相見!

 

現場影片連結:

  1. https://drive.google.com/file/1
  2. https://drive.google.com/file/2
  3. https://drive.google.com/file/3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