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高流十月雙周末 金曲演唱組合守夜人、Crispy 脆樂團接力演唱

Back to List

【新聞稿】高流十月雙周末 金曲演唱組合守夜人、Crispy 脆樂團接力演唱

獨家推出失眠物語募集、選書插畫特展 限量主唱手繪「高雄時光貼紙」療癒歌迷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十月份演出節目,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守夜人」與「Crispy脆樂團」接連在24日及31日周末上陣演出,且為高雄場演出分別推出「失眠取暖物語募集活動」及「Crispy脆樂團《我在黑暗的盡頭等你》十年選書插畫特展」,感謝歌迷朋友們一路支持。

 

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守夜人」,最新專輯《使者》曲風多元,試圖擺脫過去療癒輕柔的印象。近日宣傳影片釋出,守夜人化身夜行使者,與高雄場特別嘉賓「四分衛」主唱阿山一同造訪高雄最夯景點,棧貳庫KW2、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大港橋等絕美夜景一網打盡。影片中,守夜人雙主唱旭章及稚齡與阿山在啤酒屋同台飆唱「雨和眼淚」,深情演唱感動全場。由於守夜人的創作多與睡眠有關,24日高雄場演出前,特別推出「失眠取暖物語募集活動」,串聯高雄地區營業至深夜的藝文空間、咖啡館,集結夜貓子們睡不著時的心得,17日至24日於LIVE WAREHOUSE營業時間展出,陪伴每個失眠的人。

「Crispy脆樂團」女主唱丁丁除了擁有具穿透力的嗓音之外,在插畫方面也極具天份,作品更入選被譽為「插畫界奧斯卡」的2020波隆那插畫展。今年成團十周年,最新單曲《黑暗的盡頭》訴說著團員兩人互相陪伴十年的故事。31日登場的小巡迴高雄場獨家與【TSUTAYA BOOKSTORE】高雄店合作,推出「Crispy脆樂團《我在黑暗的盡頭等你》十年選書插畫特展」,展期間(10/10~11/1)除了展出主唱親手繪製的九件插畫作品,團員更精挑細選十本好書推薦給讀者,用音樂及畫作陪伴粉絲。

此外,為了高雄場的演出特展,丁丁特別以高雄景點為發想,結合樂團吉祥物「恐龍」,繪製成四款「高雄時光貼紙」。知名景點龍虎塔、八五大樓及明年即將開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都在丁丁的細膩筆觸下,結合療癒系的文字,將高雄日常勾勒為一幅幅極具幽默感的插畫小品。民眾可於【TSUTAYA BOOKSTORE】高雄店獨家索取套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實名制、體溫檢測、觀眾全程戴口罩等,敬請樂迷配合。相關演出資訊請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及臉書查詢。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