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金曲歌王蕭煌奇4月高流LIVE WAREHOUSE開唱

Back to List

【新聞稿】金曲歌王蕭煌奇4月高流LIVE WAREHOUSE開唱

終於等到持修!4月「婚禮」與樂迷見面 高人氣魏嘉瑩全台巡迴演出全數售罄

剛完成海音館滿載壓力測試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下簡稱高流),精采演出引起樂迷對開幕的高度期待!在正式開幕前,4 月高流 LIVE WAREHOUSE 將獻上八場音樂節目,金曲歌王蕭煌奇將帶來最新台語專輯《舞台》演唱會,除了新專輯的歌曲外,也將帶來歷年的經典傳唱名曲,滿足樂迷的期待。

 

有別於過往的柔情印象,蕭煌奇第七張台語專輯《舞台》,融合了流行、戲曲以及嘻哈的音樂元素,帶來霸氣的舞台回歸,唱出世代交替、時光交錯的故事。日前剛釋出的第二波單曲〈送予你的歌〉,寫出父母對離家子女的盼望與掛念,展現他高超的抒情歌曲唱功,也是繼〈阿嬤的話〉後,蕭煌奇再次透過歌曲傳達親情的珍貴,提醒歌迷珍惜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時光。

3月底首度參與大港開唱的持修,預告因新冠肺炎疫情延後的「以結婚為前提」專場高雄場,「會唱跟這次差不多的歌,會再多一點。」,演唱會將在4月17日和樂迷見面;以清新的曲風受到歌迷喜愛的魏嘉瑩,與魏如昀合唱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在網上突破四百萬次點擊,得到了眾多好評與迴響,2021年在樂迷的期待中推出全新單曲〈再唱一遍 ( 不來梅樂隊 ) 〉,小魏笑稱:「這首歌寫給童年的自己,也獻給每個心中依然有著童話期盼的大人們。」專場巡演「2021不來梅樂隊之旅」,共計環台九個城市,照顧到全台各地的粉絲。

4月打頭陣演出的The Fur.,是台灣樂壇少數以全英文創作的樂團,曾受邀世界各地音樂節等樂壇年度盛事演出。2018年發行的首張專輯《Town》,隔年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專輯歌曲〈Short Stay〉亦入圍金音獎最佳另類流行單曲,初次登陸樂壇便取得相當好的成績。全創作專輯《Serene Reminder》沉靜的提醒巡迴演唱會,要用蓬鬆可愛的溫暖力量療育歌迷!更多樂團及歌手的演出資訊請上高流官網及臉書查詢,或是下載高流APP,重要訊息一手掌握。

 

因應防疫措施,LIVE WAREHOUSE也自我加強防護措施,規定場館工作人員執勤時均配戴口罩,加強館內清潔及消毒,並落實同仁健康管理,以保障到訪場館民眾之健康。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實聯制、體溫檢測、觀眾全程戴口罩等,敬請樂迷配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