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廖文強河仁傑高流限定開唱,呼籲歌迷躺平來療傷

Back to List

【新聞稿】廖文強河仁傑高流限定開唱,呼籲歌迷躺平來療傷

廖文強河仁傑高流限定版本開唱,呼籲歌迷躺平來療傷

後疫情時代 高流「零時起義」療癒演唱會登場

【高雄訊】面對疫情解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主策畫後疫情時代音樂活動「零時起義」,首場(6/20)由高雄主場樂團「拍謝少年」與「淺堤」領銜演出,現場近800名觀眾擠爆LIVE WAREHOUSE;第二場演出將於本週末(7/11、7/12)登場,獻上「背光暖男」廖文強與「校長」河仁傑的「療癒心靈二日遊」,週六晚間率先登場的是兩位才子彈唱、唱所欲言的「療癒演唱會」,週日下午則是轟動全台、口無遮攔的雙人「傳奇幹話會」。其中「傳奇幹話會」門票於開賣後不到五分鐘全數售完。

 

去年推出創作專輯《活著是對命運最好的反抗》的廖文強,更在上週發表專輯內歌曲〈適得其所的悲傷〉MV中擔任導演。身兼暖男形象的他溫暖地告訴歌迷:「所有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我們會活得更像自己」。在演唱會上,兩人也將帶來別具心裁的「療癒演唱會」,廖文強更強調:「這次我們不做傳統上、下半場的演出形式,整場都要在台上為大家帶來清新療癒的演出,這場所聽到的歌,幾乎都是僅此一次的特別版,錯過這次,我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復刻」。同時也為了響應療癒主題,兩人呼籲歌迷可以帶枕頭、棉被來演唱會「被療癒」,歡迎大家躺好躺滿,一起廢到底。

 

不過策畫「零時起義」演唱會時,他和好友河仁傑難掩搞笑本質,在高流最新公布的宣傳照中,兩人共咬一根脆笛酥,BL腐味十足。他更進一步預告幹話會將精采無比,「幹話會本身無法預期,但我們依然會安排一連串的驚喜!」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表示:「透過高流自身節目企劃的展現,就是要傳遞出在高流限定獨特好玩的態度。就跟中心旁的那片廣闊港灣一樣,任何類型的音樂可能,我們都樂意敞開心胸接納,並讓它在高流發生。更重要的是,只要在高流的演出,都要讓你印象深刻且念念不忘」。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零時起義」第三場於7/17(五),由「美秀集團」和「毀容姐妹會」帶來「美容SPA」演唱會,門票即將售罄,歌迷請上「iNDIEVOX」購票,詳請請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及臉書查詢。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www.kpmc.com.tw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www.facebook.com/Kaohsiungmusiccenter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