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勇退小犬!Takao Rock打狗祭如期登場 7日晚起連唱3天

Back to List

【新聞稿】勇退小犬!Takao Rock打狗祭如期登場 7日晚起連唱3天

勇退小犬!Takao Rock打狗祭如期登場 7日晚起連唱3

颱風過後全力整備五大特色舞台 好吃好玩市集風格周邊商品迎歌迷

首屆TTXC台灣文化科技大會今(6)晚揭幕,緊接著音樂類核心活動、2023 Takao Rock打狗祭明(7)晚將由前夜祭演出正式開啟連續3天演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表示,今年打狗祭開演前雖有小犬颱風來襲,但在颱風過境後所有工作人員努力下,五大演出舞台將在演出前搭設完成,場域內市集、小怪獸精神堡壘等也將布置妥善,活動將如期登場,包含免費舞台及加碼特企共有60場次演出,歡迎歌迷朋友國慶連假期間到高流欣賞最精彩的音樂演出、逛最有在地特色的美味市集。

文化部長史哲表示,首屆TTXC台灣文化科技大會在高雄,以科技、音樂、影視及論壇四大面向呈現,打狗祭為音樂類的重要演出,多組來自國內外引領風潮的樂團登台,加上主題小怪獸IP化,將為音樂與文化科技激發更多創意與可能性。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指出,打狗祭邁入第三屆,樂迷討論與關注度不斷提升,更吸許多外地歌迷到高雄欣賞精彩演出,再度打響高雄演唱會經濟指標地位。高流董事長、文化局長王文翠也強調,今年打狗祭有多達13組高雄樂團輪番登台,堪稱是歷屆最強「雄者榮耀」陣容,將展現在地樂團獨特風格,也凸顯高流扶植在地音樂發展重要任務。

高流執行長丁度嵐表示,今年打狗祭新增前夜祭演出,由聲子蟲及來自中國的惘聞WANGWEN兩組超強卡司領銜,門票已被提前搶購一空,僅餘現場少數加售門票。其中備受歌迷期待的惘聞WANGWEN,原定直飛高雄航班因颱風取消,只好緊急變更行程先飛台北,再轉搭高鐵,確保演出前趕抵高雄,顯示樂團對台灣歌迷的重視。丁度嵐指出,今年打狗祭維持五大特色舞台配置,根據樂團特色與需求安排演出,其中戶外的海風舞台迎風面海,歌迷可在草坡上欣賞演出;海音、大庫及小庫等三座室內舞台則搭配燈光音響呈現不同的舞台效果。此外珊瑚舞台是唯一免費舞台,但12組卡司陣容與精彩演出不打折,歡迎歌迷前來體驗。

針對已購票歌迷兌換打狗祭手環及票務相關需求,高流將於7日下午16時開始,於前夜祭演出的大庫舞台設置手環兌換處及票務服務台,8、9兩日設置地點則移至輕軌真愛碼頭站地面廣場,同地點也設有官方服務台、行李寄放處及無障礙諮詢服務協助。而備受歌迷喜愛的市集「星際補給太空站」將設於海音館及珊瑚礁群外堤岸,8、9兩日下午15時開始提供服務。此外,打狗祭全場域為無障礙環境,五座舞台亦設有無障礙廁所,完整無障礙相關服務可參閱打狗祭官網(takaorock.tw)。

今年打狗祭除了五座舞台演出,首度與進駐音浪塔的海邊的卡夫卡、爵式兩店家合作,在7日前夜祭當晚加碼兩場特別企劃演出,18時於海邊的卡夫卡由「你太白了,去曬黑」演出,22時30分則在爵式由吉他手Ben Holt領銜的靈魂爵士三重奏,憑打狗祭手環免費入場。此外音浪塔8日晚間21時起有DJ林貓王、DJ Swallow妖嬌擔綱的兩場免費DJ秀,要與民眾跟著電音嗨翻一整晚。

高流表示,今年打狗祭含加碼的60組精彩演出卡司已全部公布,包含金曲女力、豪華台團、雄者榮耀、台饒嘻哈、國際節拍與音浪大匯流等多元類型組合重量級卡司,總計三天演出精彩可期,所有演出時序表已在官網及臉書公開,歌迷可提早安排,一網打盡想欣賞的演出。此外詢問度超高的打狗祭周邊商品,包括怪獸Tee、寬版毛巾、透明打狗怪獸側背包、打狗襪、多功能怪獸小隊雨披、開瓶器證件帶、多功能手機掛繩等,活動期間在海音館面海側設有販售處,歡迎歌迷把握機會購買。

高流提醒,今年打狗祭的大庫、小庫兩座室內舞台,配合演出及彩排所需,各場次演出後將進行清場,請歌迷配合工作人員指示離場。此外,今年打狗祭因適逢小犬颱風過境後登場,颱風外圍環流可能帶來間歇雨勢,請歌迷朋友備妥雨具,並因應天氣變化隨時補充水分,會場提供奉茶行動加水站、市集等餐飲補充服務,歡迎歌迷多加利用,一起在國慶連假期間充分享受到一個充滿音樂、美食與秋涼海風的打狗祭假期。

 

2023 Takao Rock.打狗祭

時間:10月7日(六)前夜祭|10月8、9日(日、一)

預售票種:單人單 / 雙日1,200 / 2,000元|雙人雙日4,000元|前夜祭單人800元|愛心單 / 雙日600 / 1,000元。

現場票:單人單日1,500元|前夜祭1,000元

網路購票:OPENTIX售票系統(https://kpmc.tw/k06Nreiv)

高鐵套票:ibon售票系統(https://bit.ly/471LwXa)

官網:http://2023.takaorock.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KAOfest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kaorocktw/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