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United Heroes League

Cathode Freak╳Hercules╳GoatZack╳Endtrocity╳Infernal Chaos╳Galaxy Destruction Inc.

Back to List

United Heroes League

資訊爆炸

稍微不留神我們就看不見潮流的車尾燈了

不過在團結英雄會裡,你們不會看見今天是潮流指標明天就被忘記的帥團。

只會看見一些人生被重金屬解救過,現在也要用重金屬來救贖你們的樂團。

對於Metal Head來說,重金屬一直都不是一種潮流,而是一種救贖與信仰。

 

懷念讓人熱血沸騰的金屬場景嗎?
團結英雄會有你想要的!
這裡沒有最爽,只有更爽!

 

 

———

 

12/07 (六) DAY01

海克力斯 Hercules

中台灣新生代金屬霸主—海克力斯(Hercules),跟隨金屬新浪潮揭去招牌的華麗交響面具,蛻變為生猛的Metalcore /Thrash Metal衛隊。由全國最佳吉他手黑龍領軍,美聲女主唱小鳩首度挑戰黑死唱腔,男女黑死雙主唱、兇狠的吉他riff音牆,以鼓手A-larm爆烈狂飆的重擊雙踏鼓點為襯底,加上獨特的舞台魅力,徹底解構金屬,激爆聽覺極限。

 

山羊查克 GoatZack

「因為我們被迫害,
於是我們焚燒了它們;
因為我們壓抑,
所以我們崩壞。
這是極端過度壓抑之後產生的巨大反作用,
我們將一切摧毀,
換取靈魂上的自由,
我們是GoatZack山羊查克。」

負極高壓電 Cathode Freak

來自台北最底層的樂團, 由曾組團不順遂充滿負極情緒的樂手組成。
超薄吉他音牆、超稀疏雙大鼓對點,強烈抒發著對彼此的負極情緒、 批判彼此的世界,訴說著對彼此的觀察,隨時想把彼此踢出團。
如果被「負極高壓電」踢出團,負負得正,負極又變成正極了。

———

12/08 (日) DAY02

暴行終止 Endtrocity

暴行終止 「Truth is what the voice within tells you. 真理是你內心的那個聲音告訴你的東西。」- 甘地

樂團自從2016開始橫跨不同城市密集巡迴,其中包含Live house 到國際音樂季。 我們是暴行終止,來自台北台灣,不受限是我們的主旨,用最真誠的方式訴說社會基層與人性的心聲。

 

噬星 Galaxy Destruction Inc.

混濁的世界,腐敗的人心
人們總以為站在物種頂端,肆意迫害掠奪。
無止盡的惡性循環,總無法清醒。
若要得到重生,就必須先付出犧牲。
那就讓我們將這個世界給破壞、重組吧。
我們是噬星,你們準備好迎接新生了嗎?

Infernal Chaos

Infernal Chaos,由ChthoniC(閃靈)吉他手Jesse領軍的旋律金屬樂團。
在INFERNAL CHAOS
以鞭擊金屬為核心,結合多種金屬曲風
硬派的吉他Riff與高度侵略性的節奏,超重量音壓與主唱近乎狂暴的嗓音,造就出在優美與兇暴之間聲音的暴力美學

Notice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flash light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