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OVER MY BODY:Brain Deconstruction

Sabiwa / personalbrand / Lu jiachi(破地獄) / A.P.R.A(破地獄) / Sonia Calico / B E N N / Rain(第五維度)

Back to List

OVER MY BODY:Brain Deconstruction

德希達認為結構在於拆解,五感的刺激能引人進入未知的精神領域,腦袋的生態奇景與內心黑暗角落因破壞解構進而不斷分離、再造,召喚、回返。

腦 ∞ 重塑。

結構變動如虛無,多元前衛如歡愉,我們正在未來的世界裡。 《Over My Body 跨我身體》繼半年前的首場活動後,將再次打破過去原型、拆解現場觀眾對於前衛電子音樂及派對的想像,引你潛入腦中的多維宇宙。
————————————————
OVER MY BODY:Brain Deconstruction

Line up:
Sabiwa
Sonia Calico
Lujiachi
A.P.R.A
B E N N
personalbrand
Rain(5th Dimension 第五維度)

肢體演出:R e R e

————————————————
地點:LIVE WAREHOUSE
日期:2020.5.1 (Saturdy)
地址:鹽埕區大義街2之5號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
贊助單位:國藝會/Tech Element Entertainment
票價:早鳥票(4/11前)400元|預售票500元|現場票700元

另有人體售票服務:
【Zelia Su】
https://www.facebook.com/Zelia.suu
————————————————
2020 年底成立於台灣高雄的派對組織及音樂新廠牌《OverMyBody》首發派對即邀請了OVDS合成器手KITRUST,以及金音獎提名笑琴揭開序幕,搭配已移居高雄的模組合成器之神MADZINE以及旗下帶領的Synth Gumi,以傳統工業夾帶東方元素的視覺風格,迅速在南臺灣獲得廣大迴響。

2021年的首度回歸,將以《Brain Deconstruction》為主軸,結合不同藝術家以3D影像,燈光,裝置,肢體演出,將打造具頹喪未來感的大腦解構空間。更邀請到SABIWA,Sonia Calico,2/3昔日破地獄之Lujiachi與A.P.R.A,personalbrand等台灣電子音樂場景重要級製作人共襄盛舉。

– 03/28(日)中午12:00開始販售 –

Notice
  • 全區站票無座位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flash light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