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我是機車少女《27歲成熟點》-高雄場

我是機車少女

Back to List

我是機車少女《27歲成熟點》-高雄場

我是機車少女《27歲成熟點》

 

機少在發行25之後解散了幾次,又重組了幾次,一個樂團有多難玩,就有多好玩。

 

發行了25的那天我們在The Wall,一個浪漫的夜裡演了一場我幾乎沒有記憶的表演,只記得氣力用盡,在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場地終於把這些歌使勁擲了出去,玩了三年的korner/The Bar應該聽到了。

 

後來疫情爆發,無論是三級警戒或是自主隔離,原本的巡演行程取消,接演出像是測快篩一樣,不到最後一秒不知道活還死XDD但這一年半去了不少的音樂祭錄了一堆live session,演出的場面大了些,聲音傳得遠了些,卻也感覺音樂相比我們越來越大。機少不再只是凌元耕和他朋友組的樂團,機少成為一個家庭,我們都以自己的方式需要著它、支撐著它。

 

今年七月開始我們全團進入27歲,永遠在長大又永遠長不大的我們,能夠成熟點嗎?不樂觀不樂觀⋯⋯

 

8.10 台北場 Revolver

8.12 台中場 玩劇島

8.13 高雄場 Livewarehouse小庫

 

票價一律預售500,現場600!

 

協辦單位:火氣音樂

 

Notice
  • 此活動開放高流HI-PASS會員累點,​ 可憑票至現場服務台累積。
  • 請遵照防疫規範,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入場。
  • 請務必全程戴上口罩,維護彼此安全。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flash light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