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高流系:超營養學分VOL.1|鄉愁,土地,歌

馬世芳 老師

Back to List

高流系:超營養學分VOL.1|鄉愁,土地,歌

 

▸▸你【高流系】?!
一堂兩堂課不夠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集結培育能量,將所有你好奇的、你想學的音樂產業能力。
收進全新「高流系」——系統化╳系所般的強大音樂知識庫,內容涵蓋樂團合奏訓練、音響專業技術、音樂類專題講座等相關課程。

▸▸【高流系】必修之一:超營養學分!
首波推出入門必修的音樂通識課「超營養學分」系列講座,安排了在詞曲創作、音樂評論、DJ等相關領域的專業職人,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最深入的知識,讓你用如同營養學分課般的放鬆程度,來吸收超營養的音樂通識精華。

▸▸高流系!開課啦!

第二堂課,就讓 馬世芳 老師來跟大家談天說地!

 

📂馬世芳之鄉愁,土地,歌

簡介|

台灣是一座小小的島,卻寫滿了遠行離鄉、漂遊移居的故事。那些故事記錄了島嶼的社會變遷,也反映了不同族群的處境。這座小島有著紛陳多元的文化風景,不同時期來到這裡落戶安家的人,各自用歌聲訴說著自己的故事。那些歌,是時代的鏡子,也是一顆顆為我們守住了珍貴記憶的時空膠囊。

 

講師|

馬世芳,廣播人,作家。大學時代開始廣播生涯,深入引介流行音樂三十餘年,曾獲六座廣播金鐘獎。著有散文輯《地下鄉愁藍調》、《昨日書》、《耳朵借我》、《歌物件》,曾獲《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書獎、《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等。六度擔任金曲獎評審,並任第二屆金音創作獎評審總召集人。2015年起主持網路音樂節目「聽說」,2017年與陶傳正共同主持公視「閃亮的年代」,獲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2019主持公視「音樂萬萬歲第四號作品」。主編《台灣流行音樂200最佳專輯》、《民歌四十時空地圖》、《巴布狄倫歌詩集》等書。目前在FM96.3 Alian電台主持「耳朵借我」節目,並於台灣科技大學、台北藝術大學任教。

講座日期:2020年9月18日(五)
講座時間:14 : 30 – 16 : 00
講座地點:LIVE WAREHOUSE(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
購票方式:KKTIX網路購票
購票頁面:https://kpmc.kktix.cc/events/supernutrition
票  價:150元/場
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指導單位:文化部、高雄市政府、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