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預言家》專場演唱會−高雄場

邱鋒澤

Back to List

《預言家》專場演唱會−高雄場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預防疫病擴散,考量歌迷朋友們的健康與安全,活動延期至2020年8月22日(六),已購票之觀眾可持原3月14日票券入場。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

人生可否預言?
我們一直拼湊著「預言家」的模樣,直到邱鋒澤出現在我們的視野裡。

他帶著豐沛的創作能量、音樂作品,每次都在有限的時間,聽著他闡述其中某些歌曲故事。
在3月14日那天,我們想一次給你完整的預言家《邱鋒澤專場演唱會》

睽違四年的專場演唱會,精挑細選的歌單及表演呈現更和以往風格有別,
更豐富的內容和驚喜將讓您體驗到不一樣的邱鋒澤,讓特別的你們視覺聽覺都為之一亮!

人生可否預言?
沒關係,3月14日那天,先一起來當「預言家」的金水!讓邱鋒澤陪你一起度過白色情人節。

Notice
  • 全區站票無座位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flash light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