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共感時代Y_OURS TOUR 2020》−高雄場

noovy

Back to List

《共感時代Y_OURS TOUR 2020》−高雄場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預防疫病擴散,考量歌迷朋友們的健康與安全,活動延期至2020年8月14日(五),已購票之觀眾可持原3月14日票券入場。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

超有感流行樂團 noovy 展開世界海內外巡迴演唱會!
100分鐘帶感樂團熱力演出,告訴你什麼叫做青春與音樂!
日本曲目 × 台灣創作,從出道到現在眾多經典歌曲一次擁有!

noovy 《共感時代Y_OURS TOUR 2020》

四個臺灣大男孩以青春洋溢的初生之犢之姿前往日本發展,跨越語言障礙從零開始,靠著街頭發千張傳單、兩年內走遍日本大小城市超過250場live巡演,踏實一步一腳印走過來,至今已組團5年的noovy,即將帶著全新華語創作EP《共感時代Y_OURS》在2020年3月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共感時代Y_OURS TOUR 2020》。

noovy將在演唱會中熱唱在日本時期的經典歌曲,並且重現全新EP《共感時代Y_OURS》中的創作,更加入驚喜橋段、翻玩這個時代,精采可期!

如果你還沒看過noovy現場的魅力,那必定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如果你已經見識過,更不能錯過這場挾帶淚水與汗水的演唱會,noovy絕對會讓你耳目一新!

Notice
  • 全區站票,依購票序號排隊入場
  • 18:00 依序號整隊|18:30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
  • 整隊時間:18:00 開始依照票面序號整隊,整隊至開放進場,逾時不候
  • 為保障觀眾票券序號權益,請於整隊時間到達現場排隊 (前面序號可以跟後面序號的朋友一起排隊,但後面序號不得往前與前面序號朋友一起排隊,請見諒。)
  • 開放進場後才抵達現場的觀眾,其進場序號自動失效,請於隊伍末端排隊進場。
  •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No smoking

No outside food and beverage

No photo, record and live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