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從編曲大師到教育推動,吉他教父黃中岳出任高流副執行長

Back to List

從編曲大師到教育推動,吉他教父黃中岳出任高流副執行長

從編曲大師到教育推動,吉他教父黃中岳出任高流副執行長

 

【高雄訊】繼知名作曲家李欣芸女士擔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後,有著台灣吉他教父之稱的黃中岳先生,也將於109年5月11日出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為高雄音樂環境與市場,帶來更多火花。

 

黃中岳為知名吉他手,擅長流行音樂製作與編曲,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編曲人,多次受邀擔任金曲獎、金音獎之評審,近年更積極推動台灣音樂教育,分享自身創作經驗。多年深耕台灣流行音樂的黃中岳,曾參與編寫的曲子超過七百首,代表作品包括:〈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我要的幸福〉、〈達爾文〉、〈旋木〉、〈我要我們在一起〉….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暨文化局局長林思伶指出:「這次榮幸找來雙金得主加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團隊,無疑是希望呈現高雄對於音樂產業的重視,也再次強調市府對於發展流行音樂產業的決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同時表示:「邀請中岳老師擔任副執行長,也希望倚重他多年的音樂經驗,為即將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人才扶植培育及音樂技術面向,帶來更多不一樣的創新作法。同時也吸引更多對喜愛音樂的創作者及消費者,在這座城市中恣意地揮灑創意」。未來高流也將秉持開放精神,廣納更多在地及專業人才,持續推動高雄音樂環境。

 

黃中岳也提到:「起初是抱著社會服務的念頭接下這份工作,但隨著自身對於高雄音樂環境的了解與參與,這座城市有太多的可能性了。曾經在高雄LIVE WAREHOUSE辦過四周八堂系列講座的我,還一直記得高雄這城市對於音樂資源的飢渴與追求」。未來也將結合他擅長的音樂教育,整合高雄甚至是南部的音樂資源,推出更多系統性、專業性及實務性的培育計畫。擅長錄音編曲的他,也將為未來高流的錄音室、練團室、彩排室…等音樂空間,提供更專業的建議及做法,讓高流成為所有音樂人的強力後盾。做音樂就像說故事一樣,透過他擅長的編曲背景,以高雄為故事,編出一首屬於高雄音樂能量的曲。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屬國家重大藝文興建工程,由西班牙設計團隊以海洋意象為設計理念,坐落於高雄港11-15號碼頭,西臨漁人碼頭、南接新光碼頭、北邊串聯愛河沿岸設施,是擁抱愛河與高雄港海域的交會地帶。中心預計於今年底開幕,待啟用後,將有可容納近萬人之戶外表演場地及6000席室內大型表演廳,可望補足國內中型場域不足之現況,並成為國內外流行音樂展演之重要平台。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