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新聞稿】Abao阿爆9月「嘟,會女聲」演唱會 揪姊妹們:「務必漂亮!」

Back to List

【新聞稿】Abao阿爆9月「嘟,會女聲」演唱會 揪姊妹們:「務必漂亮!」

Abao阿爆9月首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開啟族語古調新進化!魅力狂掃金曲入圍8大獎

「嘟,會女聲」演唱會揪姊妹們:「務必漂亮!」

9/5 Legacy台中、9/11 Legacy台北、9/25高雄LIVEWAREHOUSE開唱

7/29中午12:00 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同步開賣!

今年甫公布的金曲入圍名單中,最亮眼的名字就是以專輯《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狂掃8項大獎的阿爆,成為最大贏家的她對於入圍多項大獎的心情則是激動大喊:「Unbelievable!我還沒回神耶!」而入圍後舉辦的第一場個唱,就是宣布加入2020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都市女聲」對於阿爆來說就像她的音樂一樣,能夠包容各種語氣創作、表達主見的女聲。這次受到Legacy「都市女聲」的邀請開唱,阿爆感到很興奮榮幸,因為往年有很多自己很欣賞的女性音樂人都加入過這個系列,而且在台灣也是很有代表性的女性創作者共演的舞台。她也幽默表示:「有一種被蓋章通過的感覺。不是CAS那種章喔!」。Abao阿爆《嘟,會女聲》演唱會將於9/5 Legacy台中、9/11 Legacy 台北、9/26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7/29(三) 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擅長將族語創造新融合的阿爆將演唱會命名為《嘟,會女聲》,也結合了族語概念,「阿嘟Adju」在排灣語為「姊妹」的意思,而在現代被廣泛用在不分生理性別好姊妹的稱呼。她也熱情邀請:「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姊妹們的音樂聚會,務必漂亮出席喔!」阿爆一在粉專公布演唱會訊息後,立刻收到粉絲們的熱烈回響,深怕搶不到票還紛紛留言:「北中南『嘟』起來!」。這次演唱會也預告將帶上由知名Youtuber布萊克薛薛和阿拉斯組成的人氣團體「阿嘟主義」攜手登台。阿爆在今年年初於Legacy舉辦的專場演出就曾與「阿嘟主義」共演,幽默逗趣的妙語如珠讓台下頻頻噴笑!這次在「都市女聲」舞台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更加令人期待!

 

Abao阿爆《嘟,會女聲》演唱會台北、台中、高雄場將於7/29(三)中午12:00同步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 Legacy 【2020 都市女聲】:Abao阿爆《嘟,會女聲》演唱會:
  • 台北場:9/11永豐 Legacy Taipei
  • 台中場:9/5 Legacy Taichung
  • 高雄場:9/26 LIVE WAREHOUSE
  • 網路購票:https://pse.is/TUYQC
  •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