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新聞稿】2020金馬獎:盧廣仲三金滿貫 陳昊森隔空合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Back to List

【新聞稿】2020金馬獎:盧廣仲三金滿貫 陳昊森隔空合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高雄訊】人氣創作鬼才盧廣仲以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今(21日) 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舉辦「盧廣仲2020春季巡迴」演唱會,表演中的其中一個高潮就是與台北金馬頒獎典禮連線,與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陳昊森,兩人隔空連線攜手合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盧廣仲在演唱會中預告「今天的演唱會有很神秘的橋段」,說明和台北金馬獎連線,屆時高雄的演唱會現場將會被看見,引起全場聽眾驚呼尖叫,盧廣仲還邀請全場觀眾幫忙集氣,還幽默地彈奏起金馬獎頒獎音樂,希望能得到大獎。

高雄場的歌迷熱情滿分,盧廣仲在台上和樂手即興互動,隨興RAP也令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演唱會進行到尾聲,與台北連線倒數時,盧廣仲說他也非常緊張,說這感覺比跨年還要刺激,也感性的對歌迷說「拿再多的金,也只是希望你們開心」,晚間10點15分和台北連線,透過盧廣仲及陳昊森的詮釋,溫暖的嗓音帶出電影中揪心的情緒張力,高雄場的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沉浸在電影中刻骨銘心的感情。

 

歌曲演唱結束後,背景畫面切換到金馬獎現場,由伍佰頒發「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項,當喊出〈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得獎,盧廣仲拿出金馬獎單位事先準備好的獎座,高雄場氣氛全場炸到最高點,全場歌迷為盧廣仲三金大滿貫喝采尖叫,一同見證這榮耀時刻,為演唱會畫下最圓滿的句點。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